电视剧
沧海有时尽 

沧海有时尽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沧海有时尽主要演员:

沧海有时尽演员表
未知 (未知 饰)
未知 (唐嫣 饰)
精心策划的好戏本是为成全自己,岂料阴差阳错竟成他人嫁裳。
跻身一线明星行列的孟澜为了逼迫绯闻男友沈世尧就范,遂心生一计,于参加戛纳电影节时玩起了失踪、自杀。然而,此举却被寻她而来的身为明星经纪人的陆路及时发现并制止,才没有酿成无可挽回的后果。陆路哪里知道这竟只是一场孟澜预先就设计好的把戏,只是为了孟澜自己与沈世尧之间的事。陆路更不会想到她的到来,竟然成了粉碎孟澜全部计划的刽子手。孟澜也没有料到自己苦心经营的一场戏到头来不过是在替他人作嫁裳,而此举亦成了陆路与沈世尧相互纠缠的开始……
年少的爱作践了真心一片,覆灭了爱的初心,熄灭了爱的勇气。
自孟澜的自杀事件起,沈世尧便对陆路多了几分关注,多了几分在意。不知不觉中,他已然被她吸引,喜欢上她。于是,好强如他,以无论如何都要追到她的势头对陆路步步紧逼。可是,年少时的那份爱已然深深刺疼了陆路的心。曾经真诚的心意不仅遭遇陆亦航的无情践踏,更间接害死了她的父亲,爱情已然成为了陆路心中永远的伤疤,一个磨灭不掉,隐隐作痛着的伤疤。所以,面对沈世尧的逼近,她只能不断的往后退……
温柔的守护启开了冰封的心,无意的隐瞒却变作感情的利器,割裂了丝丝情意。
因曾经遭受的伤害而不再相信感情,导致陆路一直不敢放开自己的心去接受沈世尧。然而,沈世尧的不依不饶,沈世尧的温柔守护终是渐渐地打动了她。但是在两人感情与日俱增之际,沈世尧却发现了陆路与陆亦航的过往……顿感自己深受欺骗的沈世尧内心起了强烈的波动,滋生了强大的愤怒,导致他在之后对陆路做出了令自己无比后悔的不可挽回的伤害。婚后的沈世尧与陆路没有像所以新婚的眷侣那般幸福、甜蜜,反之是同两只刺猬般,相互刺激,相互伤害……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