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拿什么拯救婚姻 

拿什么拯救婚姻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拿什么拯救婚姻主要演员:

拿什么拯救婚姻演员表
未知 (钟汉良 饰)
未知 (姚晨 饰)
故事开始于一场舞会。
英俊潇洒的创业型男吴大成和现代都市宅女艾小美相识于这次盛大豪华的舞会。或许是缘分使然,或许只是巧合,反正爱情就这般神奇地降落在了他们身上……起初,小美也不免对这段突如其来的恋爱进行各种试探,从而认定眼前这个气质不凡的男人是可以托付终身的。后来,吴大成亦在两人的婚礼上许下一定会让小美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的承诺。婚后,对于小美的承诺成了吴大成在事业上拼命奔跑的动力。在他的概念里,他始终认为只有高质量的生活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所以便废寝忘食地投入工作中,而全然忽略小美内心得真实感受。对于小美而言,少了陪伴的婚姻便似一潭死水,而她想要的也绝非是物质上的满足。面对日日都投身工作而像是完全无视了自己的吴大成,小美再也忍不住了。她三天两天就往公司跑,随之而来的怀疑和责问亦令吴大成成为公司里人人私底下嚼舌根的源头,更导致了二人的矛盾、误解与日俱增……
两个频临崩溃的小夫妻究竟该如何巩固一份曾经幸福的婚姻呢?面对频发不断的争执和误解,他们最终能否相互理解,读懂彼此的真实想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