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步步生莲 

步步生莲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北宋年间,辽国新帝为巩固政权,集中兵力攻宋。这一场战争的来临,使宋境内原本安逸的晋州首富丁家再无宁日……

军粮被劫,家族危难,得不到家主承认的私生子丁浩经过调查,发现一切阴谋都与二少爷丁承业有关,而洞察真相的他因此遭到追杀,痛失母亲和爱人冬儿!

丁浩手刃仇人,改随母亲姓杨,从此远离丁家,踏上从戎之路。

作为宋辽两国必争之地,西北边境常年战火弥漫,初上战场的杨浩临危不惧、智谋过人,得到官家赵匡胤赏识,成为芦州知府。

芦洲地处西北三大势力交界,形势不容小觑。杨浩杀伐决断,开府建衙,期间与唐家小姐唐焰焰情愫渐生。而这时,与初恋冬儿面容一致的折府千金折子渝突然出现在他的生活……

斗红颜、通商贾、访七部、平三藩。在他努力之下,芦州百姓安居乐业,杨浩看似官运亨通,然而赵匡胤已经对他起了戒备之心,未来的路对他来说是坦途是荆棘,一切尚在未知中……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