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张皇后
扮演者:王伟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张皇后张皇后
张皇后:弘治皇帝的妻子,她的历史原型是孝康敬皇后。她是一个母仪天下、个性活泼开朗,举止投足间散发着无限的人格魅力的善心皇后。他与弘治皇帝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一直被世人传颂。她与弘治皇帝间每日同起同居,如平常人一般恩爱有佳的生活被无数后人称赞。身为皇宫九五之尊,皇上本应三妻四妾妻妾成群,然而弘治作为一国之君一生却只有张皇后一人,两人一生互敬互爱。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张皇后的扮演者是王伟

王伟,1984年5月15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2006年由乔梁执导的电影《生死搭档》,王伟出演女一号,上演了自己的荧幕处女作。2007至2009年王伟将事业的重心放在主持方向,被誉为重庆卫视最耀眼的“刀马旦”女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