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来自星星的你2演员表

来自星星的你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来自星星的你2度敏俊度敏俊
    度敏俊

    大学讲师,实际是个拥有鹰一般的视力、狼一般的听力和惊人的行动速度,从外太空穿越到400年前的朝鲜并一直生活到了现代的外星人。

    度敏俊的扮演者:金秀贤
    金秀贤,有着卓越演技又兼具外貌、明星性及演技等明星素质,男女老少皆喜之20代演员,无论声音与眼神都能很好的抓住观众的视线,拥有一片广告界天下,在影视界中是位不可替代的存在,中国粉丝们心中的都教授。 在2007年初次亮相荧屏后便凭借电影《圣诞节会下雪吗》和《巨人》中的惊艳表现而声名鹊起,被观众所知。2011年出演电视剧......详情>>
  • 来自星星的你2千颂伊千颂伊
    千颂伊

    大学生,也是韩国国民顶级女演员,美丽性感。因为读书期间一直忙于演艺事业,导致没有什么常识,也没有什么同龄朋友。后与外星男子度敏俊相遇,竟双双堕入爱河。

    千颂伊的扮演者:全智贤
    全智贤,韩国知名女演员,毕业于真善女子高中、东国大学。因长相清新美丽,外形高挑亮丽而在1997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后又理所当然地走进了演艺圈。首部影视作品为1999年的《白色情人节》,2000年出演电影《触不到的恋人》而人气攀升,备受关注。2001年更是凭借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而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也引发一股强势的“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