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叫郝聪明2 

我叫郝聪明2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07日

我叫郝聪明2主要演员:

我叫郝聪明2演员表
郝聪明 (刘美含 饰)
郑宝珠 (冯静恩 饰)
池墨 (吴昊泽 饰)
宋晓晓 (吴昊泽 饰)
韩毅 (赵谨俨 饰)
唐花 (禾小斗 饰)
宋总助 (李北岳 饰)
段一冰 (明焱 饰)
金秘书 (侯佩杉 饰)
甄董事 (易照博 饰)
张董事 (傅敏 饰)
美玲 (白晓超 饰)
赵西川 (詹智康 饰)
刀疤 (叶超 饰)
郑宝珠助理 (孟姿彤 饰)
赵医生 (叶岛 饰)
池母 (侯雪艳 饰)
郑父 (郭中友 饰)
小倩 (李琼 饰)
金老师 (申容泽 饰)
《我叫郝聪明2》是乐视视频自制大剧《我叫郝聪明》的续篇,是一部集时尚、偶像、悬疑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我叫郝聪明》自开播以来便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效果,所以,其续集的推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其续集将启用新的制作班底,无论是幕后,还是台前都将启用新的“血液”。《我叫郝聪明2》将由知名青年导演明焱担任执导, 刘美含、吴昊泽、冯静恩、赵谨俨等青年偶像领衔主演。“小魔仙”刘美含此番将挑起大梁,饰演总是因为自作聪明而捅出一堆烂摊子珠宝设计师“郝聪明”,而“小鲜肉”吴昊泽此番将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冰山脸心事重重总裁,一个是邪魅狂狷纨绔公子哥,不知吴昊泽能否游离于这两个角色,并且切换自如呢?电视剧讲述了人生之路向来平坦,总能化险为夷的珠宝设计师郝聪明此番却在晋升的道路上栽了个跟头,遭遇到双重人格男主阻碍,而爱情的道路上她遭遇到“史上最强女二号”横刀夺爱。事业、爱情双失意的郝聪明将如何面对生活、面对爱情呢?更多精彩尽在《我叫郝聪明2》,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我叫郝聪明2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我叫郝聪明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叫郝聪明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叫郝聪明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自从当了傻白甜,整个人生聪明多了! ——郝聪明
  • 自从得了人格分裂,整个人生都轻松了许多!——池墨
  • 47亿身家的我,该如何挽回36亿身家的你?——郑宝珠
  • 二并赢着 - 群星(我叫郝聪明2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