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天下无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下无单水晶水晶
    水晶

    温柔善良的电视台记者。她在长大后遇到了儿时救过她的恩人富二代关名将,且发现自己一直深爱着他,还与之发展了一段两情相悦的恋情。但是,因为妈妈的病情她又不得不嫁给另一个人……

    水晶的扮演者:张昕琦
    张昕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新星双胞胎张昕琦、张昕瑶,2009年,姐妹俩双双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在校期间她们勤奋刻苦的学习表演艺术,声台形表,样样走在前列。毕业前不久,著名导演尚敬在贺岁喜剧片《饭局也疯狂》中,为她们量身打造一对可爱的天使角色,与著名演员范伟、黄渤等共同飚戏,让人们开始认识了这对影视新星。......详情>>
  • 天下无单关名将关名将
    关名将

    面酱集团总经理。他总是苦恼于世上的拜金女太多而不得遇着真爱。当他在多年后再次遇到曾经救过的胖丫头水晶时,他便被这个简简单单的女孩所吸引,与之动了真情……

    关名将的扮演者:程航
    程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下无单》。
  • 天下无单谷雨谷雨
    谷雨

    短发直率、身患绝症的女孩。心脏病晚期时,她为了完成沙漠梦想而找到了有沙漠经验的张大春。随后,两人一起踏上了沙漠之旅,更在途中与之相爱。最终,病魔还是带走了她年轻的生命……但是,她直到合上眼睛的那刻都还是微笑着的……

    谷雨的扮演者:刘薇
    刘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下无单》。
  • 天下无单张大春张大春
    张大春

    放荡无业的90后青年,每日流连夜店,各种约一夜情。通过微信,他偶然认识了谷雨。为了圆谷雨的梦,他与她一起踏上去沙漠的旅途,并与之在途中相爱……最终,当谷雨因为心脏病而离世后,他为其开了一家叫“像雨”的酒吧。

    张大春的扮演者:刘俊华
    刘俊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下无单》。
  • 天下无单曾小谙曾小谙
    曾小谙

    外强内柔的白领美女,与男朋友分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而后,为了生下无辜的孩子和寻找善良勇敢的假结婚对象,她精心策划了一场撞人事件……

    曾小谙的扮演者:关静宇
    关静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下无单》。
  • 天下无单刘铁球刘铁球
    刘铁球

    热情憨厚、乐于助人的酒水销售员。一次相亲中,他遭遇女骗子骗财。后来,诸葛的指点,他遇见了真爱。然而,当他幡然醒悟时,那人却已经踏上飞往云南的途中……

    刘铁球的扮演者:秦伟
    秦伟,,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下无单》。
  • 天下无单大半算大半算
    大半算

    料事如神的“盲人卦师”,绰号大半算。正是在他的牵线下,关名将、张大春、刘铁球才分别找到了各自的真爱。

    大半算的扮演者:杜硕
    杜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导演,自出道以来编导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亦参演拍摄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神探杜尔摩斯》系列、《防不胜防》、《天下无单》等。...详情>>
  • 天下无单哈士奇哈士奇
    哈士奇

    面酱集团总经理助理,关名将的舅舅,娘炮一枚。他一直在关名将的背后为其出谋划策,不仅为他的事业保驾护航,还为他的爱情劳心劳力。

    哈士奇的扮演者:高爽
    高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下无单》。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