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剧照 

愤怒的小鸟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5月20日
愤怒的小鸟配音演员表
大红 (杰森·苏戴奇斯 配音)
恰克 (乔什·盖德 配音)
炸弹 (丹尼·麦克布耐德 配音)
玛蒂尔达 (玛娅·鲁道夫 配音)
无敌神鹰 (彼特·丁拉基 配音)
Minion Pigs (比尔·哈德尔 配音)
voice (吉甘·迈克尔·凯 配音)
voice (吉奥弗瑞·阿伦德 配音)
voice (丹妮尔·布鲁克 配音)
voice (艾克·拜瑞豪兹 配音)
voice (凯特·麦克金农 配音)
voice (托尼·海尔 配音)
voice (吉丽安·贝尔 配音)
voice (汉尼拔·伯莱斯 配音)
《愤怒的小鸟》是由导演Clay Kaytis与Fergal Reilly共同执导,杰森·苏戴奇斯 、乔什·盖德、彼特·丁拉基、丹尼·麦克布耐德、比尔·哈德尔等演员为其配音的一部动画电影大片。影片是改编自同名热销手游,由索尼影业出品,主要讲述一群五颜六色奇怪的小鸟冒险的故事。
《愤怒的小鸟》故事发生的地点设定在一个人迹罕至的热带小岛上,一群长相奇特且不会飞行的小鸟在这座岛上生活,这其中有容易发怒的大红、速度奇快的恰克还有炸弹,它们一直都是非常和睦地生活在一起。然而有一天,一个家伙的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宁静,它是一只绿色的小猪,当这只神秘的小猪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事情发生,为此小岛上所有人的生活都被打乱了......
《愤怒的小鸟》在他的首个预告片中重点突出的是大红,因为大红那蓬松柔软的羽毛和他那圆滚滚的身材再加上容易发怒的性格,深得观众们喜爱。
《愤怒的小鸟》电影版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虽说已经有很多的相关的报道,但是在观众心目中这仍然是一个未解开的谜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愤怒的小鸟经典台词

共收录21个《愤怒的小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愤怒的小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愤怒的小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鸟销售员:大红你好啊,过得怎么样?
      Red: Oh, I'm horrible!
      大红:哦,我过得糟透了! ——《愤怒的小鸟经典对白》
  • Matilda: We're gonna be working managing our anger through movement.
      玛蒂尔达:我们将会通过动作舒缓我们的愤怒。
      Chuck: Eagle, heron, peacock, warrior, mountain, tree, rabbit, fish, locust, king pigeon, and of course, downward duck.
      恰克:老鹰,白鹭,孔雀,战士,高山,树木,兔子,鱼类,蝗虫,鸽子,当然还有,鸭子。
      Red: Yuck!
      大红:呸!——《愤怒的小鸟经典对白》
  • Red: Am I a passionate bird? Yes, but what does it matter that we're not the same?   大红:我是只充满激情的鸟吗?是。但是我和你不一样又怎么了?
    ——恰克
  • Friends - Blake Shelton(愤怒的小鸟主题曲)
  • Wonderful Life(Mi Oh My) - Matoma(愤怒的小鸟插曲)
  • Wonderful Life(Mi Oh My) - 乔任梁(愤怒的小鸟插曲)
  • Too Much Of Heaven - Eiffel 65(愤怒的小鸟插曲)
  • Best Years Of Our Lives - Baha Men(愤怒的小鸟插曲)
  • I Will Survive - Demi Lovato(愤怒的小鸟插曲)
  • On Top of the World - Imagine Dragons(愤怒的小鸟插曲)
  • Explode - Charli XCX(愤怒的小鸟插曲)
  •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 Rick Astley(愤怒的小鸟插曲)
  • 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 - Scorpions(愤怒的小鸟插曲)
  • Fight - Steve Aoki(愤怒的小鸟插曲)
  • Wild Thing - Tone-Loc(愤怒的小鸟插曲)
  • Sound of da Police - KRS-One(愤怒的小鸟插曲)
  • Behind Blue Eyes - Limp Bizkit(愤怒的小鸟插曲)
  • The Mighty Eagle Song - Peter Dinklage(愤怒的小鸟插曲)
  • The Mighty Red Song - Hatchlings(愤怒的小鸟插曲)
  • The Angry Birds Movie Score Medley - Heitor Pereira(愤怒的小鸟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