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昆仑 

战昆仑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0日

战昆仑主要演员:

战昆仑演员表
莫辛烈 (张洪睿 饰)
韦纯 (王瑞子 饰)
武少雄 (王建福 饰)
莫辛兰 (裘晓洁 饰)
黄桂子 (赵越 饰)
李鸣生 (王品一 饰)
莫辛夷 (王沫溪 饰)
黄十万 (魏智 饰)
宫本云子 (陶宇佳 饰)
周彬 (侯骏桀 饰)
未知 (王泽霖 饰)
坂田三郎 (钱漪 饰)
莫世忠 (佟凡 饰)
韦环环 (曾丽瑶 饰)
石匠 (金钊 饰)
韦狄青 (白少伟 饰)
《战昆仑》是由导演郝万军执导,演员张洪睿、王建福、王泽霖领衔主演,广西电影制片厂、北京儒意欣欣、北京金菲林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剧中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抗日战争中期,其中演员张洪睿将饰演一个出生在富裕家庭,个性非常懒惰的二世祖,因为一次意外被共产党和青年兵所救,出于感激和报恩的他决定加入共产党,他在后来经历各种磨砺,终于从一个无所事事的二世祖成长为一个抗日的坚实力量。
剧中故事发生在1939年,日军登入钦州,在一次战斗中时任驻地守军连长的莫辛烈被飞来的炮弹震晕,虽说命大幸免于难但是却被上司认为是装死逃避战斗,被军事法庭判处死刑。后来共产党学生军队长武少雄得知原委后,决定为其求情,最终将莫辛烈保释。出狱之后的莫辛烈决定组建一支由当地民众组成的抗日敢死队,在武少雄的学生军的协助下,成功打入敌人后方,他们深入敌后先后救出了国军的飞行员、消灭日军的秘密刺杀队、帮助炮兵炸死日军少将中村正雄,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
在这段和武少雄相处期间,莫辛烈成长了很多,他的心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他明白他所做的不是对自己的,而是在拯救全中国那些于水火之中的中国老百姓。后来莫辛烈和武少雄冲破日军的重重封锁,回到己方阵营,正好是昆仑关战役打响之际,他们又毅然决然的参加战斗,虽说战斗惨烈至极,很多人都牺牲了,但是胜利的旗帜最终还是插在了昆仑山之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