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夺宝传奇:邵雨萍
扮演者:陈洁
夺宝传奇邵雨萍邵雨萍
邵雨萍:一位留英的考古学博士,慧原大师二弟子的后世传人。坎坷的命运造就了她强大的内心。从小失去母亲,她为了“寻宝,护宝”的使命在父亲的安排下留学英国学习考古。学成归国后,她与方觉相遇,展开了一段寻宝之旅。初识时,二人互相看不顺眼,相互争执,但为了共同的使命又不得不共进退。而在慢慢的相处过程中,她被方觉那份执着的使命感而吸引,内心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而两人的关系也逐渐从最开始的排斥到互生好感。

夺宝传奇邵雨萍的扮演者是陈洁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2》、《牡丹亭》、《天仙配》、《少年杨家将》等,但大多饰演一些配角。她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比较令人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