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年楚留香 

少年楚留香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少年楚留香主要演员:

少年楚留香演员表
未知 (孙骁骁 饰)
未知 (蔡俊涛 饰)
未知 (陈雅婷 饰)
未知 (江佳桐 饰)
未知 (于宇昂 饰)
武林风云,楚家变故,楚父失踪。从此,楚留香不得不告别养尊处优的生活,踏上找寻父亲的冒险之旅。在他浪迹江湖,四处搜寻父亲踪迹期间,他意外结识胡铁花、姬冰雁两个好兄弟,更与他们组成了“江湖合伙人”。几个年轻人在江湖闯荡,凭着自身的才智、机灵破获一桩桩武林奇怪案,而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他们又相继结识李红袖、宋甜儿等人,并被她们视作蓝颜知己,收获了深厚挚诚的友谊。可是在一桩桩的案件背后似乎又隐藏着一件惊天动地的大阴谋。随着某个案件的进展,一个被时间掩埋三十年的秘密启动的“修罗计划”呼之欲出。楚留香在一路的追踪调查中意外发现案件背后的联系,似乎自己亦是被暗中的谁在操纵的棋子……
最终,他与幽灵塔主命中注定的一战全面开火,九死一生过后武功精进,更在一路结交的好友们的帮助下证明了父亲和自己的清白。唯一叫人叹惋的是,楚留香将要永远与挚爱一点红天人永隔,而失去爱人的伤痛亦叫他明白生命与情感的可贵。在一系列事件终于尘埃落定之后,他与苏蓉蓉等人准备乘船出海,而前方等待他们的将是另一番江湖奇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少年楚留香》,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