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活着再见 

活着再见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9月29日

活着再见主要演员:

活着再见演员表
秦川 (张陆 饰)
宁志 (赵达 饰)
刘亚男 (陈蓉 饰)
胡经 (骆达华 饰)
程建邦 (曲高位 饰)
程建邦 (赵龙豪 饰)
丹雷 (石兆琪 饰)
网络剧《活着再见》是一部以警匪、缉毒、悬疑等为题材,由著名导演姜凯阳执导,张陆、陈蓉、骆达华、赵达、曲高位领衔主演,由爱奇艺隆重推出的警匪大剧,讲述了中国警察秦川为完成上级指派的任务而潜入金山角与大毒枭斗智斗勇、巧妙周旋的惊心动魄的缉毒故事。
身为军校生的秦川(张陆饰)和宁志(赵达饰)在毕业前夕入选了神秘的“特案组”,并在经历了组织的一系列任务考验后接受了上级命令。秦川奉命接近金三角三大毒枭之一的周亚迪,并与新搭档程建邦(曲高位饰)共同协作。宁志则奉命接近金三角三大毒枭之一的胡经(骆达华饰)。无论是谁,无论是哪一边的敌人,情势对于他们而言都是相当险峻而惊心的。观众朋友们将在这一场声势浩大的缉毒行动中看到责任、割舍、心计智谋、兄弟情义、生死考验、人性拷问“等事件……《活着再见》剧情有如无间道般紧张爆棚,且悬疑层层,杀机重重,步步惊心……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