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废柴兄弟第三季演员表

废柴兄弟第三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废柴兄弟第三季许之一许之一
    许之一

    许之一,人如其名,永远的“之一”,普通到你无法在人堆里轻易辨别出他来。
    作为一个对未来怀抱无限憧憬与希望,永远积极与乐观的激情创业者,他集腼腆、神经、闷骚于一身,在努力向上攀升的过程中却又似一颗不起眼的草,卑微到叫人无法知晓他的存在,以至于身边的任何人都可轻易地从他的身上找寻到遗落的自信。
    苦逼+屌丝,贴在他身上是再适合不过的标签了。因为所谓的名车、豪宅、美女等高大上的美好事物都与他无关,仅仅只是萦绕于他脑海中的一场美梦罢。
    弱爆了的他仅有一腔热情而无马云一样的高端作为。即便如此,他还是有自己的梦想。不管现实如何充满骨感,此生,他也会不懈的追求于它:打造一个万能黄页,将所有买家和卖家都牵上线,成为所有商家和消费者疯狂追逐的生活必备品。
    关于他的生活条件实在是有够糟糕,有够差劲。他与一个搞网游规则测试的室友合租在一间只有几平米大的小房间里。尽管如此,他还是没有灰心,没有气馁,仍是对生活充满希望,对梦想坚守不放。
    关于他的爱情实在有够狗血,有够逗趣。偶然间遇见的兰菲瞬间便成了他生命中的女神。他对兰菲向往不已,他对爱情期待不止。他还总能因为兰菲偶尔给予的一丁点儿关心而感动不已。

    许之一的扮演者:王宁
    王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1999年,出演电视剧《宏志班的故事》,扮演张华。2001年,出演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2005年,参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006年,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靖的弟子武敦儒。2007年,参演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2009年,主演舞台剧《索马里海盗......详情>>
  • 废柴兄弟第三季张晓蛟张晓蛟
    张晓蛟

    有着文弱名字的大胡子糙爷们,明明经营的内容全是盗版碟,却又恬不知耻地自诩为影视文化传播机构。
    作为你在微博或豆瓣上经常会遇到的那类老文艺青年中的一员,他的确最爱混文艺圈,但他其实是个连文艺的边都沾不着的青年奋斗者。关于影视,他可以说得头头是道,说得有理有据,说得叫身边的人趴下一大坨,但其实他这么卖力的说道影视的原因无非是要跟眼前的姑娘们骗骗炮,跟小伙蹭蹭饭。
    别看他一副有模有样的随时准备为挚爱的影视献身的影视发行人士和先锋大导的模样,其实他只是装装样子, 撑撑门面,说到底他也只不过是枚小小的绣花枕头。

    张晓蛟的扮演者:修睿
    修睿,中国内地男演员。修睿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修睿在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后,人气增加,表演天赋十足的他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修睿在微电影《三人床》中表现颇佳,用幽默风格把一个小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修睿颇具喜感的外形和幽默的表演风格让他迅速在网络窜红。他在《爱......详情>>
  • 废柴兄弟第三季兰菲兰菲
    兰菲

    大眼睛、白皮肤的靓丽美妞,拥有极其劲爆、凹凸有致的身材,不仅如此,她还是“女强人”+“女汉子”+“女屌丝”等等的集合体。然而,因其美貌实在出众而让人很难将她与这些彪悍又真实存在的性格联系到一起。但是,真正接触到她的人一定很快就能够看到所谓“娘们其外,爷们其中”的真实写照了。

    兰菲的扮演者:魏梦
    魏梦,中国内地女演员,影视作品有《废材兄弟》、《狐影》等。
  • 废柴兄弟第三季多多多多
    多多

    作为一个风情万种又自以为是的都市女人,她发嗲的程度已经“出神入化”到叫你忍不住要上前抽她千百回了。这个女人只要一开口,就算是再硬的糖都能瞬间被融化。别看她平时一身白裙布鞋清纯模样的装扮,咖啡小说不离身,愿意充当闺蜜角色的模样,其实内心“险恶”得像古时那些“争相斗艳,争宠吃醋”的后宫嫔妃一样比起息事宁人,更爱挑起各种事端。
    关于她的私生活,她的世界里最不缺的就是男人,男友多得就像她衣橱里满满排挂着的衣服一样。对于男人的邀请和礼物,她从不拒绝,却又总能与他们保持在正常的关系范围内,在把握热度的同时又将欲擒故纵演绎得淋漓尽致。说她聪明吧,她其实是太有心机了。
    作为大牡丹相亲网的CEO,被她所忽悠之人绝不是泛泛之辈。她的目标永远都是那些身家千万、年过半百的大老爷们,以内她要在他们之中寻机将自己推销出去,龙哥就是最成功的典范。

    多多的扮演者:李乐儿
    李乐儿,原名李晞媛,1989年11月28日生。Idol girls(爱朵女孩)成员之一;演员,主持人。主要作品有《38°青春》、《废柴兄弟》、《西施》等。...详情>>
  • 废柴兄弟第三季冯小白冯小白
    冯小白

    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自言自语对他而言是家常便饭、习以为常之事。他IQ极高EQ极低,永远陶醉在自己设计的虚幻世界里。因其有着极其强烈的强迫症和洁癖而使得他很难与人正常交流。在大多数社交场合里,他总是表现得笨手笨脚,一副跟大多数人们极为不搭调的样子。
    作为某写真馆的经营者,他开口闭口就是光啊、影啊、角度啊……不仅如此,他还能完全无视拍照者的感受而将一寸照片当做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创造。

    冯小白的扮演者:杨东麒
    杨东麒,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导演系本科。话剧作品有《招租启事》、《驴得水》、《东北往事》等;影视作品有《失孤》、《废柴兄弟》。...详情>>
  • 废柴兄弟第三季艾玛艾玛
    艾玛

    过气嫩模,曾活跃于各种二三线杂志的封面,曾奔走于北上广深以外的度假胜地,曾得过各种不知名选美大赛的最佳新人奖,曾经一度风光无限、风头尽出,而今却是风光不再,故景不见,已然被大批新崛起的嫩模抢走了市场。然而,即便失去往日的风光和景致,她也依旧不改自己的自信和傲慢而一直陶醉于自己美貌和身材之中,以至于她看任何其他女人都是不屑的,在男人面前更是摆足了女王范。
    作为一名模特,她却没有仅仅守着这个工作,而是在这个工作之外又干着奢侈品代购的生意。甚至, 她还将自拍照上传到网上,真假参掺合着卖的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的品味培养了出来,导致她现在张口闭口就是各种名包名表红酒豪车,而将别人都当土包子般看待。在失去了知名度和热捧度之后,她在娱乐圈的生活也一直这么顺风顺水的过着,岂料,兰菲的出现,一瞬间就叫她如临大敌……

    艾玛的扮演者:王妍之
    王妍之,来自山西的90后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13年参演《废柴兄弟》而走红,并获得“废柴女神”之称。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翠兰的爱情》、《憨妻的都市日记》、《平安岛》、《特警力量》等剧作。其新浪微博昵称为“演员王妍之”(http://weibo.com/wangjing0706)。...详情>>
  • 参演者:吴尊
    吴尊(Chun Wu),1979年10月10日在文莱出生,文莱歌手、演员。2006年,吴尊拍摄《东方茱丽叶》后正式出道。后又加入偶像组合“飞轮海”。2011年2月28日,吴尊宣布脱离“飞轮海”单飞;同年,他出演的《大武生》和《开心魔法》上映。2013年10月1日,吴尊自称已婚当爸。2014年,参加由浙江卫视重磅推出的大......详情>>
  • 参演者:宋小宝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走红。2015年7月25日,宋小宝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总决赛。...详情>>
  • 参演者:叫兽易小星
    叫兽易小星,有着“人民艺术家”之称,来自湖南岳阳的喜剧导演,新媒体影视公司万合天宜创始人之一,最具代表性的首席内家官。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的他曾为路桥公司的工程师,深感索然无味的他,就由一电脑、摄像头,而开始其游戏解说生涯,从而备受关注而红于网络,各种恶搞,于网络中大红大紫。从而喜爱上了演艺之路,2011年开始创立万合天......详情>>
  • 参演者:乔杉
    乔杉,1984年6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喜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不管什么演出,每次只要他一亮相,马上掀起了高潮。在爱笑会议室里有突出的表现,但是由于团队之间的问题,不得不同修睿、崔志佳离开爱笑会议室。起初离开爱笑时并没有其他的发展,甚至几个月都没有工资,最终受到他人的帮助同修睿、崔志佳......详情>>
  • 参演者:陈虎
  • 参演者:陈思成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并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凭《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周栋”一角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2001年凭第一部......详情>>
  • 参演者:刘昊然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在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首次触电大银幕就以纯真干净的表演获得认可,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5月,受《快乐大本营》之邀录制六一特别节目《少年,少年》。2015年4......详情>>
  • 参演者:任贤齐
    任贤齐,阳光健康幽默的“亚洲天王”,中国台湾歌影视三栖艺人。被粉丝们称为“歌侠”、“绝世好男人”。大学期间在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就读时,开始边打工边学习生涯,吉他的精学,是他的创作乐器,《春天花会开》是其首次被认可的创作作品,做为主打歌发行。且于1984年参军于海军陆战队。最初出道于1990年发行首张专辑《奔向彩虹》,且......详情>>
  • 参演者:肖骁
    肖骁,1991年出生于四川,时尚买手。2014年,参加《超级演说家》,并成功加入鲁豫战队。同年,参加爱奇艺《奇葩说》。2015年6月26日参加了爱奇艺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娱乐运动节目《奔跑卡路里》。...详情>>
  • 参演者:张晓龙
    张晓龙,1975年12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大陆男演员、礼仪指导、民族民间舞学士、中国古代史硕士,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4年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专业,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有千千劫》。2011年凭借古装剧《后宫甄嬛传》温实初一角成名,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具突破艺人奖。2012年-20......详情>>
  • 废柴兄弟第三季韩阳韩阳
    韩阳的扮演者:杜维瀚
    杜维瀚,1985年11月16日出生于山西省朔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毕业于山西大学体育学院。2011年,获得“第三届mens‘uno型男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2014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匆匆那年》中饰演男三号赵烨;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详情>>
  • 废柴兄弟第三季杜晓拉杜晓拉
    杜晓拉的扮演者:童菲
    童菲(kimmy),1990年3月8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 2012年在电影《大上海》中,童菲饰演一位流落街头卖唱的小歌女。2013年参与拍摄《澳门风云》,片中饰演周润发的女儿。2014年4月,童菲携手王祖蓝领衔主演电影《黑色喜剧》上映,参演电视剧《风云天地》,剧中担任巧儿一角。...详情>>
  • 废柴兄弟第三季龙少龙少
    龙少的扮演者:张懿曼
    张懿曼,80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嘉庆皇帝》、《我是月亮》、《合伙人》、《废柴兄弟》系列等作品。...详情>>
  • 参演者:史策
    史策,1993年6月30i出生生,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参演《项链》、《唐诗传奇之魔法小书包》、《锛头儿小辫儿》、《招租启示》等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