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寻找前世之旅:亚隆/斯陵
扮演者:马可
寻找前世之旅亚隆/斯陵亚隆/斯陵
亚隆/斯陵:吸血鬼王子。叶隐的青梅竹马,他是存在于平行世界的吸血鬼,他曾是天界日族的继承者。他是一个外表冷酷、内心狂热的霸道总裁。他的浑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他与叶隐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然而,因为一次失误,他与叶隐分散了,这成为他此生的遗憾。为了弥补这个遗憾,他开始寻找叶隐,并希望与她生生世世在一起。那次的错误也使得他陷入生生世世黑暗的魔咒之中,且每一次的轮回都是双目失明的。

寻找前世之旅亚隆/斯陵的扮演者是马可

马可,1990年2月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08级,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以童星身份参演历史剧《孙中山》,也是他的首部作品。2003年,出演卧龙生的同名武侠作品《金剑雕翎》。2006年,主演爱情励志剧《女人不哭》。2007......【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