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16日

寻找前世之旅主要演员:

寻找前世之旅演员表
亚隆/斯陵 (马可 饰)
司音 (付辛博 饰)
叶隐/杨贵妃/伊纱 (周雨彤 饰)
飞鸟/李瑁 (聂子皓 饰)
秦始皇 (付辛博 饰)
姜子牙 (付辛博 饰)
李越/赵高 (康磊 饰)
妲己/嬉 (潘霜霜 饰)
纣王 (傅天骄 饰)
唐公远 (付辛博 饰)
田敦艮 (付辛博 饰)
纱卡 (付辛博 饰)
杨栋/杨戬/杨厉/杨彬 (那家威 饰)
李信 (罗彬 饰)
铭颜 (鲍天琦 饰)
柳颜 (鲍天琦 饰)
林婶 (赵红卫 饰)
官爷 (卫羽 饰)
韩小羽 (杜十五 饰)
寺人 (张书魁 饰)
十几年前,由杜德伟、天心主演的电视剧《第八号当铺》掀起了一番收视狂潮,因电视剧中“典当”的题材颇为新颖而使得该剧深受人们的喜爱。电视剧讲诉的是“八号当铺”是一个可以典当任何东西的当铺,你的生命、你的健康、你的财富、你的灵魂、你的笑容、你的悲情……皆可以典当。而典当的规则只有一个——等价、等值、且无法反悔。 如今,一部相似题材的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即将横空出世。与《第八号当铺》不同的是《寻找前世之旅》讲诉的是一个穿越时空寻找前世的旅程。叶隐,一个从小在一个神秘的地方跟随神秘的师傅学习灵术的人。她可以看穿世间所有人的前尘、现在、甚至是未来。她可以带着你穿越到不同的国度、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国度……而若想获得这个充满神奇的旅程,你无须典当生命、典当灵魂、典当财富、典当健康,只需一滴眼泪。一颗诚挚的泪水便可找到前世的宿缘,化解今生的劫难。然而,在帮助形形色色的委托人之时,在穿越不同的时空、地域之时,叶隐能否邂逅属于自己的爱情呢?
寻找前世之旅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寻找前世之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寻找前世之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寻找前世之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就是远远隔了生死,也一样会花红水流,一样的美吧。
    也许你能在另一个世界里穿越冗长的黑暗,寻获遗失的花与水,得到永久的宁静和解脱。——《寻找前世之旅小说》
  • 有些人 有些事 错过就错过了
    放在心里就好
    也许有一天在想起来的时候 只会付之一笑——《寻找前世之旅小说》
  • 曾经有过的美好是谁也抹不去的
    因为我们都有记忆
    只要有记忆 就不会让美好消失——《寻找前世之旅小说》
  • 分我一半的眼泪 - 付辛博(寻找前世之旅主题曲)
  • 前世有约(剧场版) - 周雨彤(寻找前世之旅插曲)
  • 前世有约(片尾曲版) - A2A(寻找前世之旅插曲)
  • 前世有约 - A2A(寻找前世之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