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九门:齐铁嘴
扮演者:应昊茗
老九门齐铁嘴齐铁嘴
齐铁嘴:老九门中的一个奇人,擅长问卦卜算,而且奇准。然而,他虽为算命先生,自己却从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
齐铁嘴一生神神叨叨,完全没有半点身手,全屏他的嘴皮子和算命而声名在外。
无论什么东西,齐铁嘴都只看一眼,然而说半句藏半句,而就算只是半句,别人也得以千金去买。
齐铁嘴虽然没有半点实质性的真功夫,但却十分擅长各种小道具小玩意儿的制作,并且总能让这些小东西在危难关头发挥关键性的作用。

老九门齐铁嘴的扮演者是应昊茗

应昊茗,随和谦逊的帅气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最初因于2004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时》,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进入演艺圈,隔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情癫大圣》,首次呈现于大银幕中。随后主演了《太祖秘史》、《父子神探》、《阳光的哥》、......【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