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九门 

老九门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04日

老九门主要演员:

老九门演员表
张启山 (陈伟霆 饰)
二月红 (张艺兴 饰)
尹新月 (赵丽颖 饰)
齐铁嘴 (应昊茗 饰)
丫头 (未知 饰)
陈皮阿四 (胡耘豪 饰)
霍三娘/霍锦惜 (王美人 饰)
陆建勋 (王闯 饰)
张副官 (张铭恩 饰)
黑背老六 (李宗翰 饰)
吴老狗 (张鲁一 饰)
解九爷 (杨紫茳 饰)
半截李 (李乃文 饰)
贝勒爷 (李瑞超 饰)
大土司 (彭小苒 饰)
裘德考 (安迪 饰)
时怀婵 (彭小冉 饰)
陆副官 (贾江峰 饰)
彭三鞭 (王冠 饰)
莫测 (黄梓熙 饰)
故事从长沙保卫战前夕开始……
彼时,布防官张启山被一辆神秘的火车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自此,张启山便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投向了那座神秘的矿山。为了破解矿山之谜,他没少费心思,甚至还前去求助考古世家二月红。在二月红家里,张启山又碰巧碰见了重病在床的二月红之妻丫头,看着心急如焚为丫头寻医续命的二月红,张启山便也加入了帮助丫头寻医的行列。随后,张启山便是与二月红在寻药的过程中渐渐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而尹新月的出现也让张启山寻获了一段真情。
就这样,张启上在挚友齐铁嘴与二月红的帮助下深入了矿山,并在探寻矿山之谜的过程中又发现了一座极为神秘的古墓。张启山的好奇和求知欲更是被彻底的激发得一览无遗了。于是,张启山愈发深入去探究……然而,令他震惊的这一系列神秘事件的背后的真相竟是与日本人要谋害长沙百姓的阴谋相挂钩。为了粉碎日本人的阴谋,为了拯救长沙百姓,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园,张启山联合二月红、齐铁嘴,三人并肩作战,历经无数凶险, 终于阻止了日本人在湘江投毒的恶行,无数长沙百姓的命运也终得以获救。
当长沙保卫战的抢声打响之后,就在城中百姓纷纷搬走前去避难的时候,张启山又毅然挺身而出,带领一众士兵们誓死捍卫家园,奋勇杀敌……就在最危难的时候,在最关键的时刻,长沙九门终于聚首一处,誓要与长沙宫存亡。宣誓之后,长沙九门终与张启山同心协力,共进公退,为保长沙而奔向前线。最终,敌军被破,他们胜利了!
老九门经典台词

共收录32个《老九门》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老九门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老九门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揭九门起源,寻十年初心——《老九门经典语录》
  • 丧妻之后两年, 二月红过寿, 只请了几个年轻辈的, 半夜下着雨, 麻将摆起, 他似乎已经不那么悲伤了, 那些悲伤, 却又似乎散落在这间房子的所有角落, 随时可以踩到几分。——《老九门小说》
  • 他确实做到了,她心想,可惜他没有想到,她能看到的一辈子,却不是他的一辈子。——《老九门小说》
  • 我门 - 陈伟霆(老九门主题曲)
  • 还魂门 - 胡彦斌(老九门主题曲)
  • 还魂门 - 胡彦斌(老九门片头曲)
  • 典狱司 - 音频怪物(老九门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