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爵迹·临界天下 

爵迹·临界天下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爵迹·临界天下主要演员:

爵迹·临界天下演员表
银尘 (郑元畅 饰)
麒零 (张铭恩 饰)
神音 (黄梦莹 饰)
幽花 (肖燕 饰)
泱泽 (季晨 饰)
莲泉 (熊乃瑾 饰)
幽冥 (王闯 饰)
缝魂 (朱杰 饰)
蕾娅 (赵艺 饰)
霓虹 (何龙龙 饰)
漆拉 (刘剑羽 饰)
锡流 (赵峥 饰)
修川地藏 (郑元畅 饰)
南曜王 (姚橹 饰)
吉美 (李宗翰 饰)
格兰仕 (张帆 饰)
祖金 (侯钧升 饰)
铂易 (窦柏林 饰)
离吉 (厉蔺菲 饰)
项迎 (赵麒 饰)
公元前15世纪,一场发生在商王祖丁后人与商王南庚后人之间的王位争夺战愈演愈烈,直到最终王者之位落与祖丁的后人阳甲之手,才为这场持续很久的激烈的王位之争划下了休止符。
然而,虽然王者之争已平,但此时的商王朝却遭遇了内忧外患的窘境,朝野上下动荡不安,人心惶惶。
就在这时候,他方流传出了这样的话——传闻得到战神蚩尤的后人的辅佐就能得到天下。对此,各部落深信不疑,从此开始一段寻找战神蚩尤之后人的旅程。
息慎族隐士殷骋出于要避免更多纷争的心情而决定先一步寻到蚩尤后人,将其带回商王朝廷。

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来自临界小镇的平民麒零成为了殷骋的徒弟,从此踏上新的旅途。
在和师傅殷骋共寻蚩尤后人途中,麒零先后认识了少女幽花、瑰山兄妹,几个人一起踏上征程,一起并肩作战,并最终查出原来所有关于蚩尤后人的传闻都是商王南庚的后人为夺王位而编造的。
得知真相的殷骋想尽快将一切事实告知阳甲,却未料前方还有更多的阴谋等着他——阳甲早已为奸人所控,危在旦夕。
后来,在麒零等人的帮助下,殷骋以生命为代价,彻底粉碎了篡位阴谋。
不久,阳甲病逝,其弟盘庚继位,自此自商王仲丁以来的“九世之乱”才终于结束了。
此时的麒零也已成长为新一代隐士,成为一个可独当一面的男子汉,并一直守护着这得来不易的和平。

爵迹——原著小说故事内容
奥汀大陆——被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国家:西方的水源亚斯蓝帝国、东方的火源弗里艾尔帝国、北方的风源因德帝国、南方面积最大也最神秘的地源埃尔斯帝国。
魂力——相当于武侠小说中习武之人的内力,因此除却天赋不计,魂力越深厚的人自然越强劲。
王爵——站在整个魂术世界最巅峰的七个人,而四国都各自拥有七个强大的王爵。
使徒——简称为王爵的继承者。他拥有和王爵同样形状和位置的爵印,和王爵一样按照魂力高低分为第一到第七使徒。
魂器——和魂术师有着紧密关系的武器。平时寄居在魂术师的身体里,战斗时从身体里取出。
魂冢——所有强力魂器产生的地方。
《爵迹》的故事是将背景设置在一个虚构的奥汀大陆上,讲述一群“王爵”,以及他们的“使徒”为捍卫荣誉而发生 的一系列争权夺利的故事。该故事中的这些人将根据各自的天赋、能力、目的,为提升个人魂力而前往魂器所在之地找寻匹配个人的魂器……然后,通过强大的魂 力、魂器、使徒对抗拥有同样力量的敌人。如此声势浩大的网络剧当然不仅仅只有争权夺利那些血淋淋的场面,还有融入了这群人即将面对的亲情、友情、爱情的元素 为剧情注入一丝丝感人的温情……据悉,该剧是“网剧一哥”白一骢继《老九门》之后重磅出击的又一部超级巨制!
  • 再裹当年衣 - 音频怪物(爵迹·临界天下插曲)
  • 明日凛冬 - 周深&张铭恩(爵迹·临界天下插曲)
  • 拙慕 - 周深(爵迹·临界天下插曲)
  • 明日凛冬 - 金志文(爵迹·临界天下插曲)
  • 爵迹临界天下片头曲 - 纯音乐(爵迹·临界天下片头曲)
  • 拙慕 - 张铭恩(爵迹·临界天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