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与战争 

爱情与战争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爱情与战争主要演员:

爱情与战争演员表
温义 (陈键锋 饰)
罗敷 (白冰 饰)
曹正雄 (李智楠 饰)
温正 (于波 饰)
秋子 (朱子岩 饰)
梅婷 (吴谨言 饰)
小鸦 (胡克 饰)
虎豹 (李龙 饰)
四川红 (姜鸿 饰)
杜小菊 (陈婧 饰)
方婉婷 (王笑一 饰)
段培伦 (何中华 饰)
狗子 (赵家恒 饰)
高俊 (满建武 饰)
王少飞 (李奔 饰)
未知 (李又麟 饰)
在《喋血孤岛》无间断霸占荧屏,《冲出月亮岛》傲气盘踞各大收视榜之后,晟喜华视又将推出重磅剧集《爱情与战争》。集偶像、情感、动作等元素于一体的《爱情与战争》将由曾执导《枪神》《暖男记》等热门电视作品的颢然担任执导,由曾编写《欢天喜地七仙女》的编剧庸人为本剧操刀剧本。由香港影视小生陈键锋携手白冰联袂演绎一段民国剧集。有高颜值的影视明星加盟,《爱情与战争》还有什么理由不火呢? 《爱情与战争》将故事的背景设置在民国时期,讲诉了就读于川南军校的温家寨二少爷温义(陈键锋饰)是一个放荡不羁,恣意任性的七尺男儿,生性自由的他在追求校长之女罗敷(白冰饰)时,不幸卷入了革命人士的反对袁世凯的行动。为了爱情,不畏惧死亡的温义在枪林弹雨中,誓死保卫革命党人罗佩度过难关。罗佩是一个刚正不阿的革命人士,因身上携带有关乎军队存亡的军费而遭到日本人的追杀。保护罗佩的这段路途充满了坎坷、崎岖,但是为了国家的延续,为了中华子女的生命,温义与军阀、与日本人、与地方势力的各路人马斗智斗勇,展开了生死搏斗……更多精彩尽在《爱情与战争》,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爱情与战争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爱情与战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爱情与战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爱情与战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有钱有势,那家姑娘能抵得住您的魅力啊。——《爱情与战争》
  • 能跟你们在同一个学堂上课是你们的荣幸。——《爱情与战争》
  • 你画画这么差,你看人家女孩以后还有人要的吗?还嫁的出去吗?——《爱情与战争》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