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城寨英雄 

城寨英雄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01日

城寨英雄主要演员:

城寨英雄演员表
左勾拳 (陈展鹏 饰)
刁兰 (胡定欣 饰)
段迎风 (袁伟豪 饰)
柯德莉/Audrey (刘佩玥 饰)
龙成虎 (伍允龙 饰)
花曼 (王君馨 饰)
毕得了 (林子善 饰)
玉波凤 (元秋 饰)
段折缰 (王梓轩 饰)
朝猛山 (陈展鹏 饰)
段通天 (袁伟豪 饰)
冯春美 (吴家乐 饰)
段折缰 (何启南 饰)
左贞妙 (梁舜燕 饰)
柯万长 (张国强 饰)
蔡淑娟 (唐诗咏 饰)
黎秋 (阮儿 饰)
黄花雀 (周丽欣 饰)
刘娣 (谭凯琪 饰)
高洋 (陈芷尤 饰)
《城寨英雄》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一部少有的功夫电视剧,由伍允龙、罗仲谦、黄智雯、袁伟豪、沈震轩及刘佩玥等演员领衔主演,因为剧中要求演员拳拳到肉和硬桥硬马,所以武打的场面非常的逼真。而且tvb会在拍摄场地重建部分九龙城寨的街道场景,方便还原当时的场面。
《城寨英雄》中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50年代,发生的地点是九龙城寨。因为当时香港的社会很腐败,而且黑帮最多的地方就是在九龙城寨了。由伍允龙等三位演员饰演的是九龙城寨的三位充满正义感的大英雄,他们都是出生自穷苦的百姓人家,从小受遍人间的苦难,长大后深知百姓疾苦,常常为民除害,帮助百姓,又因为其功夫高强,所以被百姓拥护承戴,是九龙城寨的三位英雄。剧中以三位英雄代表的正义联盟将与恶势力展开一场龙争虎斗的打斗,最终的结果将会决定这九龙城寨的未来。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围城 - 陈展鹏(城寨英雄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