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一家老小向前冲
一家老小向前冲剧照 

一家老小向前冲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2日

一家老小向前冲主要演员:

一家老小向前冲演员表
颜子兰 (柳岩 饰)
大牛 (杜海涛 饰)
严子贵 (彭宇 饰)
沈晓棠 (岳菁蔚 饰)
严子华 (陈英俊 饰)
严子富 (宋谷 饰)
未知 (杨珊珊 饰)
林婶 (李小嘉 饰)
老严 (王永光 饰)
未知 (李俊濠 饰)
未知 (李谷一 饰)
未知 (沈凌 饰)
十年前,一部名为《一家老小向前冲》的室内情景喜剧自在湖南经视播出以来,“老严”家的故事成为了湖南人民口茶余饭后讨论的重点话题,成为人们最好的“下饭剧”。十年后的今天,作为严家小儿子的彭宇将开启了《一家老小向前冲》的电影之路,将《一家老小向前冲》搬上大荧幕。值得一提的是《一家老小向前冲》是彭宇进军电影行业的第二部作品,此前与何炅合作的青春题材电影《栀子花开》获得了不菲的口碑和票房,未知《一家老小向前冲》是否也能延续票房、口碑等神话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影版《一家老小向前冲》将继续由原班人马打造,但是电影对人物的设置做了局部的调整,比如:电影中严爹只有三个儿子,取消了大儿子和大儿媳妇的设定,严爹也变成了一位中年失去妻子的鳏夫;而李小嘉饰演的严婶也变为了林婶。除此之外,氧气美女柳岩、快乐家族主持人杜海涛也将在电影中客串。柳岩饰演的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美女跆拳道教练,而杜海涛饰演的是拜倒在柳岩饰演的角色的石榴裙下的富二代、男屌丝。 电影以年末春节作为故事的大背景,讲诉了新年将至之时,身为一家老大、却在中年时期丧偶的严爹(王永光饰)本想趁着儿女们团圆之际宣布与林婶(李小嘉饰)在一起,谁知道他的大儿子、二儿子因为一些麻烦竟选择在外面过年。而生性叛逆的三儿子为了帮两个哥哥化解难题,为了帮助父亲达成愿望,他当起了和事老。最终,在老三的粘合下,老爹与大儿子、二儿子的矛盾化解了,与林婶的黄昏恋也得到了解决,两家人过了一个热闹的新年…… 《一家老小向前冲》将于2016年贺岁档上映,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一家老小向前冲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一家老小向前冲》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一家老小向前冲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一家老小向前冲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严肃地告诉你啊,你要是再不结婚,你就是个老流氓啦。——《一家老小向前冲》
  • 金婚银婚,永不离婚。——《一家老小向前冲》
  • 你不会泡男人,你只会打男人。——《一家老小向前冲》
  • 唠嗑歌 - 李谷一(一家老小向前冲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