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雷神3诸神黄昏
雷神3诸神黄昏剧照 

雷神3诸神黄昏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03日
雷神3诸神黄昏演员表
托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饰)
洛基 (汤姆·希德勒斯顿 饰)
希芙 (杰米·亚历山大 饰)
奥丁 (安东尼·霍普金斯 饰)
简·福斯特 (娜塔丽·波特曼 饰)
海姆达尔 (伊德瑞斯·艾尔巴 饰)
布鲁斯班纳 (马克·鲁法洛 饰)
艾瑞克·沙维格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饰)
霍根 (浅野忠信 饰)
范达尔 (扎克瑞·莱维 饰)
沃斯塔格 (雷·史蒂文森 饰)
赫拉女神 (凯特·布兰切特 饰)
《雷神3诸神黄昏》是由Craig Kyle、克里斯托弗·约斯特共同编剧,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并由《雷神》主演原班人马再次强势出击,共同对抗强大的敌人。根据可靠消息,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不仅会出现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而且因为剧情中洛基的权杖里的镶嵌着一颗无限宝石,所以还会在复联3上下两部出现,并占重要戏份。雷神托尔是北欧神话里挥舞着大铁锤,拥有风暴和闪电能力的天神。脾气暴躁的他因为经常因为自己鲁莽的行为闯祸而被惩罚,但他英勇善战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身为天神的他,一直以来都被两件事所困扰,而这两件事是维护包括阿斯加德与地球在内的九大世界的和平,以及搞好与兄弟洛基的关系。祸不单行,这两件事同时出了麻烦......
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Ragnarok Suite - Mark Mothersbaugh(雷神3诸神黄昏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