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贴身校花 

我的贴身校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27日

我的贴身校花主要演员:

我的贴身校花演员表
夏诗涵 (张语格 饰)
唐宇 (赵顺然 饰)
丰子赫 (杨霖 饰)
韩祖 (朱元冰 饰)
墨宽 (胡耘豪 饰)
李韵婷 (夏楠 饰)
楚雅柔 (吴哲晗 饰)
瞿雪儿 (李艺彤 饰)
瞿冰儿 (费沁源 饰)
郭晓东 (袁福福 饰)
夏母 (张雯 饰)
柳馨 (刘子曦 饰)
许熙 (朱立群 饰)
廖凯 (王星 饰)
夏国邦 (郭秋成 饰)
苍穹 (李虹辰 饰)
墨龙 (陆凯 饰)
李青曼 (杨韫玉 饰)
墨羽 (钟夫翔 饰)
吴秀花 (茹天 饰)
集校园、科幻、青春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我的贴身校花》是根据网络超人气作家带玉创作的都市异能类小说《我的贴身校花》改编而来,是一部具有玄幻校园的青春偶像剧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小说长期占据着小说榜的榜首。小说以细腻的文字,真挚的情感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增强了观众的丰富的想象力。网络剧的故事以一位普通的高中生作为的主线,将视角在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中穿梭、切换。唐宇是一个静海市的中考、高考状元,身为学生,他的使命便是专注自己的学业。然而,身为优等生的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见了一位自称是世界顶级杀手的无耻老头子,并获得了一瓶仙丹。因为这个仙丹,如今的她已是身怀多种异能的人,于是,一场关于异能的美妙生活就此拉开了帷幕……
我的贴身校花分集剧情
我的贴身校花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我的贴身校花》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贴身校花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贴身校花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一直认为我自己是一个人才,可是我错了,我不是!我竟然是一个天才。——《我的贴身校花小说》
  • 终有一天,我再也不会是你的累赘,而是你的骄傲。——《我的贴身校花小说》
  • 衡量爱的深度,不是因为失去他有多痛苦,没有他的日子有多恐怖。而是为了使对方幸福,我宁愿承受失去的孤独。——《我的贴身校花小说》
  • 糖 - SNH48(我的贴身校花插曲)
  • Bee With U - 辉子&张语格(我的贴身校花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