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27日

真命天子主要演员:

真命天子演员表
朱元璋 (张倬闻 饰)
马秀英 (邬靖靖 饰)
陈友谅 (季肖冰 饰)
托雅 (海陆 饰)
刘伯温 (李进荣 饰)
韩林儿 (徐海乔 饰)
花容 (麦迪娜 饰)
汤和 (兰昊宇 饰)
胡大海 (刘昊岩 饰)
常遇春 (王钧赫 饰)
白猿 (徐元博 饰)
杨笤华 (郝泽嘉 饰)
杨慕云 (祝绪丹 饰)
月贞郡主 (赵韩樱子 饰)
其其格 (刘芷汐 饰)
祭师 (娄亚江 饰)
虚玄 (李槐龙 饰)
了悟 (陈木易 饰)
了缘 (崔文璐 饰)
郭子兴 (高宏亮 饰)
元朝末年,社会动荡,战乱不休,民不聊生,百姓苦不堪言。唤作陈友谅(季肖冰饰)的青年因打抱不平怒伤元军而逃至黄觉寺躲藏。恰好,寺旁以放牛为生的朱元璋(张倬闻饰)救下他,更与之结为异性兄弟。朱元璋虽是布衣出身,却拥有聪明神武之资,更有济世安民之志。他在乱世流年与马秀英(邬靖靖饰)青梅竹马私定终生,但这段感情却又遭遇马家长辈的极力反对和强行拆散。与此同时,刘伯温(李进荣饰)为找寻“真命天子”及五虎将而下山。阴差阳错中,他误以为陈友谅是天子而对其一路保护,直到陈友谅投靠了徐寿辉,他这才明白过来“真命天子”另有其人。
另一方面,朱元璋受人迫害而尝尽世态炎凉,又在因缘巧合下有幸结识了徐达、胡大海、常遇春等患难与共的好兄弟,众人更在大乱之际投靠郭子兴(高宏亮饰),以拯救天下为己任。机缘巧合下,朱元璋与马秀英再度重逢,二人终于修成正果,刘伯温亦在此时发现朱元璋才是自己要找寻的那个“真命天子”。于是,他尽心尽力辅佐于他。
天下群雄纷起,各路英豪自立为王时,朱元璋与陈友谅因各为其主,终于免不了兵戎相见。对阵之中,朱元璋与陈友谅各展其能,但陈友谅最终不敌朱元璋而败下阵来。朱元璋因念旧日兄弟情谊而欲放走陈友谅,陈友谅却选择自刎而亡。悲伤之余,朱元璋率部众扫平狼烟,开创新朝,国号大明。
  • 真命天子 - 刘博雍&卢宏飞(真命天子主题曲)
  • 真命天子 - 刘博雍&卢宏飞(真命天子片头曲)
  • 过往 - 不才(真命天子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