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追爱大冒险
追爱大冒险剧照 

追爱大冒险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

追爱大冒险主要演员:

追爱大冒险演员表
张天羽 (梁大维 饰)
田苗 (石安妮 饰)
白涛 (郝劭文 饰)
于娜 (晓凡 饰)
李小庚 (宿丹 饰)
四胖 (孙小孟 饰)
米琪 (康亦涵 饰)
李元 (徐子力 饰)
花想容 (旌鸣 饰)
未知 (施诗 饰)
电影《追爱大冒险》是一部由刘辉、周艾翎编剧的一部以爱情为线索的电影。影片主要通过毕业旅行来串联整个故事,主要讲述了在大学毕业前夕,将要走向社会的张天羽为了爱情,同时也是为了毕业旅行,他决定将象征的爱情的一只小狗送回到北京去。于是乎他想拉上几个要好的同窗室友一起旅行,在他的绕磨硬泡下,室友们终于都同意的张天羽的旅行计划,开始了人生最特殊的毕业旅行。
不过好事多磨,一路上张天羽一行人出现了各种状况,好几次他们都失去了信心,准备放弃旅行。但在张天羽的坚持下,旅行继续。后来他们又遇到了独自一人毕业旅行的田苗,田苗大方开朗的性格让旅行队伍又充满了欢笑。终于,旅行结束,几个年轻人在旅行中的心灵也得到升华、成长。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