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爱你,以一颗牙的名义
爱你,以一颗牙的名义剧照 

爱你,以一颗牙的名义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爱你,以一颗牙的名义主要演员:

爱你,以一颗牙的名义演员表
未知 (鲍天琦 饰)
杨建国 (杜凯磊 饰)
容易 (韩承羽 饰)
未知 (尤浩然 饰)
未知 (崔绍涵 饰)
未知 (王艺诺 饰)
未知 (姚晨 饰)
未知 (肖央 饰)
未知 (黄渤 饰)
未知 (黄磊 饰)
贺岁档电影《爱你,以一个牙的名义》(暂定名)是由曾在大热电视剧《花千骨》中的俏皮、单纯的少女轻水的扮演者鲍天琦担任女主角,此番她将演绎一位人间人爱、花见花开的校园高冷女神。而男主角将由北京伟创星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演员杜凯磊担任,他将演绎一位善于乐器的乖乖男、好学生。而因“快乐男声”而走红的杭州帅小伙韩承羽将在剧中演绎一位帅气的学长,拥有出众外表的他是校园中众多女生追求的对象。除此之外,国内众多大牌明星都将在影片中甘做“绿叶”,作为衬托,其中包括黄渤、黄磊、姚晨、肖央以及家有儿女中的小雨尤浩然。如此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我们怎么能不期待呢?据悉《爱你,以一颗牙的名义》将是一段围绕校园恋情而展开的。然而,一颗牙齿如何能代表我对你的坚贞不渝的爱情呢?牙齿,为何占据着如此重要的地位呢?一切答案皆在《爱你,以一颗牙的名义》中解开,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