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柒个我 

柒个我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柒个我主要演员:

柒个我演员表
沈亦臻 (张一山 饰)
白欣欣 (蔡文静 饰)
白向荣 (张晓谦 饰)
沈栋杰 (高泰宇 饰)
苏婉妍 (范梦 饰)
沈景洪|爷爷 (张双利 饰)
常伯谦 (王森 饰)
季易 (王宇威 饰)
赵阳 (张凤安 饰)
王慧珍 (吴冕 饰)
白天真 (李又麟 饰)
何梅兰 (杨萍 饰)
沈澈 (崔志刚 饰)
卢月 (王菁华 饰)
沈纯 (魏子昕 饰)
范秋盈 (许榕真 饰)
许莉 (于蓓蓓 饰)
小沈亦臻 (郭紫铭 饰)
小白欣欣 (李亚真 饰)
小白向荣 (魏仁浩 饰)
故事的主人公沈亦臻的成长经历有些坎坷。虽然是出生于富贵人家,童年却曾遭遇一段并秘密就医于美国一处心理学专家处。但是,多年来,他的心理病症却似乎未见有好转,而国内他的父亲沈淳又因一直患病而无法接任集团董事长。最终,沈亦臻的奶奶在无可奈何之下决定召回已然28岁的他回国接受集团业务。
沈亦臻在回国的途中恰巧遇到了一个叫白欣欣的女子和她的双胞胎哥哥白向荣。阴差阳错中,沈亦臻知晓白欣欣原来竟是名心理精神科医生,之后便让白欣欣以他的主治医生的身份留在他的身边。就这样,沈亦臻一边着手准备接首家族企业,一边继续接受心理治疗,而在这个过程中,沈亦臻也将因为家族秘史的浮现而重新忆起小时候与白欣欣共同经历的苦痛……幸运的是,这时候在他的身边有白欣欣和其家人的温暖相助,所以他最终没有被真相所击倒,更逐渐克服了长久以来积压的心理疾病,从而真正释放了自己,也学会了承担,更收获了和白欣欣的甜蜜爱情。
作为一个大家族的继承人,沈亦臻最终是成功了!
  • 枷锁 - 高颖(柒个我主题曲)
  • I'm Chasing You - 蔡文静(柒个我插曲)
  • You are all I have - 张恋歌(柒个我插曲)
  • 天生一对 - 高颖(柒个我插曲)
  • 七个我 - 刘沙(柒个我片头曲)
  • 枷锁 - 高颖(柒个我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