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迷雾围城 

迷雾围城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迷雾围城主要演员:

迷雾围城演员表
易连恺 (韩东君 饰)
秦桑 (孙怡 饰)
潘箭迟/郦望平 (徐正溪 饰)
闵红玉 (吕佳容 饰)
易连慎 (邹廷威 饰)
燕云 (郑罗茜 饰)
高绍轩 (孔垂楠 饰)
易绶城 (侯勇 饰)
易继培 (方中信 饰)
易连怡 (马敬涵 饰)
李重年 (于波 饰)
淮秀 (邵美琪 饰)
未知 (郝泽嘉 饰)
未知 (李正彦琦 饰)
未知 (周小飞 饰)
未知 (文江 饰)
未知 (王佑硕 饰)
未知 (柯毅豪 饰)
民国军阀混战之时,北方大鳄易家呈现给外界的依然是一派父慈子孝、风平浪静的景象。然而,易家内部真实的面貌却非如此。在无风无浪的背后隐藏的其实是易家内部的暗潮涌动:易家三少爷易连恺狼子野心早已毕露无疑,易家二哥易连慎看似不出手,其实是步步为营,洞察大局。此外,易连恺的新婚妻子秦桑顶着易家三少奶奶的名分与易连恺看似相敬如宾其实同床异梦。易家各房各种心事,每人都对易家大位虎视眈眈,却又佯装无所谓的模样。其实,一场弑父夺位的忤逆之争正在悄然进行,而一场攸关两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的故事亦在悄无声息的展开……
与此同时,身份神秘的留日陆军士官潘迟健竟然成为了易连恺的副官,他与易连恺的妻子秦桑曾有过一段感情的纠葛。在秦桑眼中,他是学校里正直先进的革命斗士。只是这般耿直正义之人如今为何会卷入易家风云之中?这让秦桑着实想不透……
故人相见,身份大变,她不是他眼中昔日那个天真可人儿,他亦不是她眼中昔日那个正直先进之人。面对旧爱与新欢,秦桑的心该何去何从?家国离愁,烽火岁月中,谁能走出这迷雾围城?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