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沙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莫醒醒

    17岁女孩,交替性暴食厌食症患者,身材偏瘦,性格极为敏感,有点阴郁,十分孤僻而不擅与人交际,因此她的社交圈十分的窄小,说她是个始终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女孩一点也不为过。

    莫醒醒的扮演者:邱天
  • 米砂

    17岁女孩,乐观向阳,总是能温暖身边之人。同时,她还具备强烈的保护欲,并对身边的人们总是尽其所能的付出,且不求回报。

    米砂的扮演者:包上恩
  • 沙漏蒋蓝蒋蓝
    蒋蓝

    17岁的傲娇妹子,内心自负与自卑并存的女孩,生得一副好僻壤却又具备深沉的心机,行事总是一副飞扬跋扈的模样。

    蒋蓝的扮演者:陈昕葳
    陈昕葳,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青春有你2》。《青春有你2》为爱奇艺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前两季为男练习生的选拔,c位分别为蔡徐坤和李汶翰。蔡徐坤曾发行了《wait wait wait》、《没有意外》等单曲,节目结束后,他致力于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练习创作能力,不少单......详情>>
  • 沙漏路理路理
    路理

    18岁暖男,校草级人物,满腹才华,是校内女生们梦中的完美情人,极为热爱体育与戏剧。

    路理的扮演者:黄明昊
    黄明昊,2002年2月19日生于中国浙江温州,2017年4月,参加韩国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18年1月,以乐华娱乐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与节目另99位选手共同演唱节目主题曲《EI EI》,最终正式出道,成为九人男团NINE PERCENT成员之一...详情>>
  • 米砾

    17岁的富家少爷,米砂的双胞胎哥哥,生性活泼,酷爱搞怪。

    米砾的扮演者:邬家楷
  • 江爱笛声

    22岁的温柔大男生。 作为一名摄影师,他拥有与生俱来的艺术天分和良好的观察力。 作为思想开放的ABC,他阳光而顽皮,霸道的同时又不乏温柔贴心的一面。

    江爱笛声的扮演者:未知
  • 阿布

    21岁的老实男,天生口吃却不失良善之心,并对生活永远充满希望,对未来怀抱无限憧憬。

    阿布的扮演者:高铭辰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