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剧照 

我的战争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15日

我的战争主要演员:

我的战争演员表
孙北川 (刘烨 饰)
田有义 (果静林 饰)
王文珺 (叶青 饰)
张洛东 (杨祐宁 饰)
孟三夏 (王珞丹 饰)
李顺良 (黄志忠 饰)
老梆子 (侯伊建 饰)
刘诗文 (王龙华 饰)
未知 (周韵 饰)
未知 (姜文 饰)
未知 (马卉儿 饰)
未知 (傅宏 饰)
未知 (姬晓飞 饰)
未知 (王奇 饰)
未知 (林妍柔 饰)
未知 (张山 饰)
未知 (耿乐 饰)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与中国毗邻的朝鲜战火纷纭,硝烟滚滚。为响应抗美援朝的方针,身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三营九连奉命奔赴朝鲜战场。而在中国东北的边境的一座车站上,九连的战士遇到了入朝鲜的文工队员们,他们对性格爽朗的女战士孟三夏的印象尤为深刻。而性格略显羞涩的连长孙北川对孟三夏更是念念不忘,恋恋不舍。而身为九连的通讯员张洛东在机缘巧合之下与文工队同行,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了文工队里的每个队员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身为师长女儿的王文君的恋人刘诗文是一个对战场充满幻想却未曾亲临战场的白马王子;有着浓重的小资习气的林美玉是个爱笑的姑娘,贺尔斌是一个善于言谈的人;队长马宝昆是个极度喜欢音律的人。而他在这个过程中与年长自己的孟三夏建立了犹如姐弟般的亲情。不久之后,九连将士与文工队重逢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当身边的战士一个接着一个倒下之时,当梦幻的光辉渐渐退却之时,战场上的每个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在战火中组建磨炼着如钢铁般坚毅的意志…..
我的战争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我的战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战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战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场战争比我们想象的要困难。——《我的战争》
  • 等我数到三,你就把手拿开。——《我的战争》
  • 谁都不能死听到没有,都给我活着回来,听到没有。——《我的战争》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