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解密:孟小云
扮演者:于恒
解密孟小云孟小云
孟小云:701监听处,听力过人,顺风耳便是因此而得名。
剧中的孟小云既是个铁骨铮铮的战士,又是个极为温柔的男人,尤其剧中的感情线更是赋予了它更为鲜活的灵魂。
身处破译超级密码的神秘任务之中,孟小云即将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
从小就身负异能的孟小云在进入组织之前其实就是个听力敏锐,伸手也相当矫健的义贼,而他独特的能力也在进入组织之后为我党提供了很大帮助。
进入701是一次机缘,却也将开启他另一段惊心动魄的人生之旅。在701,孟小云娴熟运用自己超乎常人的能力,通过声音细微的区别,粉碎了敌人多次阴谋,成为组织不可或缺的一员。甚至,在一次高烧中,孟小云为了不影响组织任务的进行而向组织提交了退出申请。但是,他的申请却让组织驳回了。最终,在孟小云的强烈要求下,他被重新安排在行动处,开始了自己的新任务。

解密孟小云的扮演者是于恒

于恒,1983年12月21日出生,籍贯辽宁,知名演员。2005年参加春节晚会《浪漫的事》,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北京欢迎你》,出演多部电视剧,以及话剧。2014年的《幸福两部曲》,包括《幸福从天而降》和《幸福美丽绽放》,郑业这个好角色帮他赢得了不少粉丝!2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