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银河护卫队2
银河护卫队2剧照 

银河护卫队2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05日
银河护卫队2演员表
格鲁特 (范·迪塞尔 饰)
星爵 (克里斯·帕拉特 饰)
卡魔拉 (佐伊·索尔达娜 饰)
火箭浣熊 (布莱德利·库珀 饰)
毁灭者德拉克斯 (戴夫·巴蒂斯塔 饰)
星云涅布拉 (凯伦·吉兰 饰)
螳螂女 (庞·克莱门捷夫 饰)
Ego (库尔特·拉塞尔 饰)
Kraglin (西恩·古恩 饰)
Yondu (迈克尔·鲁克 饰)
《银河护卫队2》还是由银1导演詹姆斯·古恩继续执导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影片是基于漫威的现代版漫画改编拍摄的,片中饰演主要角色的演员都没有变,还是原班人马。影片主要讲诉的故事就是围绕着这五个人开始的,他们是来自不同星球的战士,他们的出生不一样,种族不一样,能力也不一样。但是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邪恶势力。他们的敌人过于强大,唯有结盟才能让他们打败敌人。在银河护卫队1中,他们联合在了一起,组成了银河护卫队并且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打败了邪恶反派角色罗南,而且他们还成为了好朋友好伙伴。在第二部中,他们将在一起并肩战斗,对付一切邪恶势力,维护银河系的和平。
银河护卫队2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银河护卫队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银河护卫队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银河护卫队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但愿你准备好了,他随时会到。——《银河护卫队2》
  • 知道吗?有人告诉我:你们是骄傲自满的傻逼,但是这一点都不对。——《银河护卫队2》
  • 我在你们身上看到了恐惧、嫉妒、背叛,我们的职责是清除这些弱点。——《银河护卫队2》
  • Fox On The Run - Sweet(银河护卫队2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