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08日

最好的我们主要演员:

最好的我们演员表
余淮 (刘昊然 饰)
耿耿 (谭松韵 饰)
路星河 (王栎鑫 饰)
蒋年年 (董晴 饰)
简单 (陈梦希 饰)
韩叙 (李砚 饰)
洛枳 (晁然 饰)
盛淮南 (聂子皓 饰)
文潇潇 (张文婷 饰)
林帆 (荣梓杉 饰)
朱瑶 (刘文曲 饰)
徐延亮 (刘启恒 饰)
沈彤 (范艺萌 饰)
张平 (方文强 饰)
周末 (梁浩 饰)
贝霖 (安柯桦 饰)
日本女孩 (刘美含 饰)
张来顺 (张杭 饰)
凌翔茜 (孙莹莹 饰)
叶展颜 (李爱晶 饰)
出生于虎年年末,成绩一般般的“学渣”耿耿因非典才凑巧考入振华中学。入学那天,“学渣”就遇见了“学霸”余淮,并与之在偶然的机会下成为了同桌。
振华中学的全新生活并没有让耿耿轻松到哪里去,反而如同耿耿原本预期的那般:高强度的魔鬼训练、摸底考试的沉重打击、上课听不懂、作业做不完……
回到家时,耿耿还有面对令她一时难以接受、无法适从的新妈妈齐阿姨和新弟弟。他们其实是令耿耿陷入更深的纠结和痛苦的存在……
然而,因为余淮这个同桌的存在,耿耿原本压抑的生活似乎有了些许的不同。除此之外,耿耿还和β、简单成了闺蜜。她们会在下课的时候组团去洗手间,并一路有说有笑,她们也会在吃饭的时候一起讨论各种八卦和关于暗恋的小秘密。因为有了朋友的陪伴和吵闹,耿耿的生活才终于不再显得那么孤单。然而,高考之后,耿耿心里那名最特别的男孩子余淮却消失了……
最好的我们经典台词

共收录113个《最好的我们》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最好的我们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最好的我们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命运未卜的情况下,谁有心情去纪念青春。——《最好的我们小说》
  • "那我祝你万事胜意吧。"
    "什么?"
    "这是很重要的人以前送给我的一句话,我送给你。意思就是,一切都比你自己所期待的,还要好一点点。"
    一点点就够了。——《最好的我们小说》
  • 这教室里面每一个用淡漠表情掩饰期待和兴奋的孩子,每一个自以为站在比同龄人高出一大截的平台上的佼佼者,每一个充满了各种期望和目标并志在必得的未来赢家,三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呢?——《最好的我们小说》
  • 耿耿于怀 - 王笑文(最好的我们主题曲)
  • 亲爱的,同学 - 茉莉天空(最好的我们插曲)
  • 选择权 - 王栎鑫(最好的我们插曲)
  • 耿耿于怀 - 王笑文(最好的我们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