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剧照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9月25日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主要演员: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演员表
安子晏 (孔垂楠 饰)
麦丁 (黄礼格 饰)
严言 (董玉峰 饰)
苏小米 (马尧 饰)
白小思 (廖美露 饰)
周格 (彭昱迪 饰)
安素 (李翠翠 饰)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是青春同志纯爱电影《类似爱情》的第二部。《类似爱情2》(原名《你是男的我也爱》)依旧由新锐导演陈鹏担任执导,原班人马孔垂楠、黄礼格、廖美露等都将悉数回归,并由人气偶像董玉峰与新生代演员马尧倾情加盟。该片以国际化同性恋发展背景为视角,分析了中国同性恋的发展状态与目前的生存环境,在一个新的现实起点探索人性,打破艺术的表现盲区和传统道德观念的钳制,为我们呈现同性之间想要得到自己爱情的不易与艰辛。《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依旧以普通的大学生麦丁和帅气的公子哥安子晏的同志爱情作为故事的主线,围绕着他们的爱情而展开。历经困难后的他们的爱情并未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他们的爱情之路依旧是一波三折,此起彼伏。究竟他们能否超越世俗的眼光,世俗的流言,坚定不移地厮守住残喘的爱情呢?更多精彩尽在2015年9月25日上映的校园纯爱电影《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