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黎明契约演员表 >>

静凡

黎明契约:静凡
扮演者:刘颖伦
黎明契约静凡静凡
静凡:如果传说没错,那她便是女娲的后人。
作为赫连尘的恋人,她一心想要以自己的正能量驱逐赫连尘内心的阴郁,以自己的阳光照亮赫连尘心中最阴霾的地方。她不想让赫连尘一直徘徊于复仇的负能量之中,她真心希望他可以做一个幸福的正常人。
她就如同世人眼中不食人间烟火仙女,不染纤尘的钻石。她不仅拥有精致美丽的脸蛋,还有着阳光活泼的性格,同时还兼具一些野蛮女友的俏皮可爱。这个女孩有别寻常女孩,她的一举一动都透着她的天真、她的无邪,她的阳光,她的朝气……她的内心更是平静而执着、纯净而开朗。
某一天,她最爱的父亲突然显露出她从未见到过的恐怖的一面,并一点一点粉碎她想要挽回昔日光景的希望后,她凭着自己坚定不倒的信念支撑着自己,才令自己没有因此被击倒……

黎明契约静凡的扮演者是刘颖伦

刘颖伦,1994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因参与《天天向上》被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主演首部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2015年,相继参与出演两部网络剧《终极教师2》和《会痛的17岁》,之后参演根据顾......【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