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木槿花西月锦绣 

木槿花西月锦绣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8月

木槿花西月锦绣主要演员:

木槿花西月锦绣演员表
花木槿 (毛晓慧 饰)
原非白 (于小彤 饰)
少年花木槿 (陶奕希 饰)
未知 (阚清子 饰)
段月容 (关智斌 饰)
宋明磊 (陈政阳 饰)
花锦锈 (楷璇 饰)
碧莹 (杨懿 饰)
原非钰 (李浩滨 饰)
青媚 (王勉 饰)
样貌平平、聪明良善、坚强刚毅是姐姐花木槿。
一双紫眸、倾国倾城、胆小懦弱是妹妹花锦绣。
孪生姐妹出生兵荒马乱的年代,遭遇母亲被南诏乱兵杀害的残酷现实,继而又遭遇父亲再娶,双双不得继母疼爱,甚至因为贫穷被继母偷偷卖给人贩子的悲惨命运。所幸,姐妹俩不甘命运摆脱,不甘从此落魄人世,更不愿一生受困于人而以自身的聪明才智、坚强隐忍、努力拼搏面对逆境之中的重重阻碍与磨难。
于被贩卖的途中,姐妹俩因缘结识了三个年纪与自己相仿,遭遇与己一样的苦孩子,于飞燕、宋明磊、姚碧莹。乱世之中,她们结为异姓兄妹“五小义”,并起誓此生决意:同生共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最终,在顽强不息的拼搏之后,他们终于看见希望的曙光照进他们悲苦的命运……
木槿花西月锦绣经典台词

共收录38个《木槿花西月锦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木槿花西月锦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木槿花西月锦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和我的部下都半年多没有碰过女人了,他们一个个流着口水问我要这些美女,有些人忍不住,当着我的面就开始玩这些女人了,木槿,你猜猜我当时是怎么想得呢?”

    “那些个女人,我一个也没有留,连想都没有想,因为一看见女人就全是你的脸,所以我马不停蹄地赶过来了,当你在发春梦见你的老想好时,我每一刻每一妙只想见你,只想见你,只想见你......”——《木槿花西月锦绣小说》
  • 我这一生都是为你所累,你在同他快活时,我在地宫里受尽折磨,心心念念全是你的安全,可是你……花木槿早已卖身投靠……阿遽说得对,你同锦绣都是祸水。”
    “你以为你回来救了我,我就会接受你,你这个不贞的女人,根本不要想进我原家的门,我不想看到你,快滚……”原非白为了让木槿和段月容活着走出去他违心的话呀——《木槿花西月锦绣小说》
  • 宋明磊:“当你坐在一大堆红梅中,为大哥哭泣时,我心里想着,为什么陪你去的人不是我呢,大哥是多么的幸福啊!”——《木槿花西月锦绣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