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择天记 

择天记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择天记主要演员:

择天记演员表
陈长生 (鹿晗 饰)
莫雨 (许龄月 饰)
徐有容 (古力娜扎 饰)
唐三十六 (曾舜晞 饰)
白落衡|落落 (吴倩 饰)
折袖 (具贤皓 饰)
圣后 (陈数 饰)
秋山君 (张峻宁 饰)
南客 (姚笛 饰)
小黑龙 (林思意 饰)
轩辕破 (高瀚宇 饰)
教宗 (张兆辉 饰)
计道人 (曾志伟 饰)
帝令女官 (薛佳凝 饰)
白帝 (王策 饰)
白后 (龚蓓苾 饰)
金玉律 (高圣远 饰)
唐棠 (魏大勋 饰)
秋山君 (彭冠英 饰)
白菜 (郭又宁 饰)
太初元年,一神石从天而降,四散人间。传说得观神石碑文者可知天机,而这不明来路的神石也自此成为了人间圣物,人人为得圣物而起风云,天下因此纷乱不已。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人族联合西域妖族将魔族驱赶至极地草原,方始承平。
人间有一少年陈长生自幼身世神秘,在襁褓之中被师傅计道人从黄金巨龙口中救下,收为关门弟子。十数年的成长生涯里,其师计道人对其传授道书三千卷。但,长生体质特异,无法修行,亦活不过二十岁。直到19岁之际,长生方知己仅剩不过一年的命数,为改变自己的命运,他出师下山,并听从师傅教诲,要去那周朝神都夺取“大朝试”的头名以得观神石,逆天改命。
然,得观神石岂有那么容易!天下之人为观神石早已暗流涌动,各方势力征伐不止,因此长生势必会遭遇来自各大势力的打压,但通过自身的努力,长生最终迈过修行关隘,实力一日千里。与此同时,陈长生还结识了少年天才唐三十六、妖族公主白落衡、妖族武将轩辕破这些挚友,并在他们的帮助下,在强手如林的“大朝试”中拔得头筹,获得进入神石碑陵的资格。入神石碑陵后,一夜观尽陵前碑,引得天象震动。然而一切却只是开始,随着天下格局的变动,陈长生不得不卷入其中……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显示更多>>
择天记经典台词

共收录224个《择天记》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择天记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择天记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怎样才是尽力?为之献出生命,但不需要为此献出更多——《择天记小说》
  • 商行舟握住了那把剑。
    那把剑的式样有些古朴,或者说陈旧,在满天剑雨里很不起眼。
    当初陈长生从周园里剑池里带出万余把剑时,也没有注意过这把剑。
    后来国教决定把这些剑归还当年的那些宗派山门,离宫派出了很多位资历极老、见识极博的教士负责为这些剑登录名册,但依然没有人知道这把剑的来历,不过因为这把剑太不起眼,所以也没有太过在意。
    不知来历,自然不知道该送回何处,这把剑就这样留在了陈长生的身边。在随后的那些战斗里,这把剑就像别的同伴一样,顺应他的心意,成为剑阵里的一部分,成为剑雨里的一滴。
    依然还是那样的不起眼。
    直到今天,商行舟握住了这把剑。——《择天记小说》
  • 忽然,海水动了起来,不停翻滚,如同沸腾一般。
    数十个或大或小的岛屿,从海水里缓缓升起。
    那些岛屿上躺着或大或小、各种各样的……龙。
    这里便是龙岛,这个世界所有的龙都生活在这里。
    这时候太阳当空,正是它们晒太阳的时候。
    数十道龙吟此起彼伏地响起,或者威严,或者暴烈,或者轻佻。
    数十道如山脉般的龙躯,横亘在天空里,遮住了所有的阳光。
    数十道或者恐怖强大或者还很弱小的龙息,落在了圣光天使的身上。——《择天记小说》
  • 星辰 - 张杰(择天记主题曲)
  • 心不由己 - 郁可唯(择天记插曲)
  • 爱与愿违 - 弦子(择天记插曲)
  • 故意 - 何洁&孙郡(择天记插曲)
  • 星辰 - 张杰(择天记片头曲)
  • 注定 - 周笔畅&白举纲(择天记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