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放弃我抓紧我 

放弃我抓紧我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11日

放弃我抓紧我主要演员:

放弃我抓紧我演员表
厉薇薇 (陈乔恩 饰)
陈亦度 (王凯 饰)
霍骁 (乔任梁 饰)
Tiffany (陈燃 饰)
Leo (张轩睿 饰)
老万 (傅迦 饰)
康星 (亓航 饰)
莫凡 (张铎 饰)
霍锐强 (谢君豪 饰)
歌迪亚 (Zina 饰)
乔治 (郑龙 饰)
黄凯 (李柄辉 饰)
方雅伦 (王萌黎 饰)
王秘书 (赵子默 饰)
珍妮 (刘萌萌 饰)
苏菲 (王晓卯 饰)
霍锐勇 (苗海忠 饰)
朱秘书 (杜语庭 饰)
陈妈 (杜宁林 饰)
欧叶 (曹然然 饰)
这是一场关乎爱情的呐喊,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态度. 如果我们之间的爱情已然消失,那么请你放弃我; 如果你愿意执我之手、与我偕老,那么请你抓紧我…… 都市爱情剧《放弃我,抓紧我》由曾出品大热剧集《千山暮雪》、《最美的时光》、《金玉良缘》、《偏偏喜欢你》的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香港著名的导演邓衍成担任执导,被誉为“中国言情小说四小天后”之一的著名作家桐华担任本剧的策划,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才情并茂的女子曾编写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小说,而她的小说《步步惊心》、《云中歌》、《最美的时光》等都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搬上了荧幕,并且皆获得了不菲的成绩。《放弃我,抓紧我》将故事发生的背景选在法国、意大利以及美丽的杭州,在唯美的场景演绎浪漫的爱情故事。曾因《命中注定我爱你》而火速蹿红的台湾小花旦陈乔恩担任女主演。 《放弃我抓紧我》讲诉了国内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厉薇薇(陈乔恩饰)曾经历了一次意外的溺水,而这次的溺水事件导致的结果便是她失去了二十三岁以后的记忆。失去记忆的她与曾经热恋的男友陈亦度(王凯饰)成为了事业上的竞争对手,而一个并不相识的男人霍骁(黄宗泽饰)却成为了她的未婚夫。厉薇薇虽失去了部分的记忆,但她仍觉得这一切充满蹊跷,她始终不相信自己与陈亦度的感情已经破裂。于是,她开始努力地调查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然而,为了保护未婚妻厉薇薇的霍骁却千方百计地阻止厉薇薇调查,并始终守护在其身边。最终,在厉薇薇的努力追查之下,她终于找到了她和陈亦度分手的原因。原来,她和陈亦度在追逐梦想和事业的过程中忽视了彼此的爱与沟通,而陈亦度曾一度误会厉薇薇与霍骁的关系。如今,已三十岁的厉薇薇决定改变现状,解开过去的误会,找回爱情、梦想和初心……
放弃我抓紧我经典台词

共收录31个《放弃我抓紧我》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放弃我抓紧我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放弃我抓紧我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陷入热恋,是这件婚纱的名字,也是我此刻的心情,这次玲珑的大秀,不仅见证着我个人的作品,更是见证我的爱情。开花结果的重要时刻,还记得那个传说吗——日落之前,在圣心教堂前接吻,爱情就会永恒。——厉薇薇
  • 今天,来自中国的高级婚纱礼服品牌玲珑将在这里举行他们新一季的发布会,中国高级时装品牌佼佼者度正在为和玲珑争夺入驻枫丹百货资格摩拳擦掌——《放弃我抓紧我》
  • 知道吗?女生的眼泪,是珍珠。如果没有被好好珍惜着,就会被磨成粉吃下肚。——《放弃我抓紧我》
  • 抓紧我放弃我 - 金志文(放弃我抓紧我主题曲)
  • Yes,I do - 陈乔恩(放弃我抓紧我插曲)
  • 暖人 - 张磊(放弃我抓紧我插曲)
  • 抓紧我放弃我 - 金志文(放弃我抓紧我片头曲)
  • 当爱来敲门 - 张碧晨(放弃我抓紧我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