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演员表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胡天胡天
    胡天

    一代传奇人物胡八一独子,分金定穴术的唯一传人,盗墓队长,逗贫大王。
    胡巴最擅长的事儿就是逃跑。当然了,还有他的看家本事儿:开启、使用明月石的血脉和《十六字书》分金定穴。
    每次出去盗墓,胡巴必备明月石、飞虎爪、罗盘,这些都是他在盗墓过程中所会用到的物品,并且缺一不可。
    胡天喜欢杨冰轮。但你懂的,他这人就是“死鸭子嘴硬”,而且就他那一副痞里痞气,说话不带正经儿的模样自然和冰轮之间少不了吵吵闹闹。
    胡巴生得可好啦!要身高有身高,要颜值有颜值,可谓生得好身材,俊脸庞。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不说话的时候,沉默着的他会带给人一种英朗坚毅、桀骜不驯的感觉。
    作为潘家园园草,地地道道的北京胡同混子,胡天自带痞气,并且从内到外流露出的是一股玩世不恭的味。
    胡天还有个特别显著的特点:张嘴就忽悠,说不赢就打,打不赢当然就跑咯!
    总而言之,胡天就如同风一样的潇洒自在。

    胡天的扮演者:王大陆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出演“弯道情人”系列广告为观众所知;同年参演悬疑偶像剧《霹雳MIT》。2009年参演家庭伦理剧《闪亮的日子》。2010年10月参演黑色校园剧《死神少女》;12月,参演惊悚推理剧《国民英雄》。2014年参演根据九把刀小说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同年......详情>>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杨冰轮杨冰轮
    杨冰轮

    孙教授的养女,盗墓小队的军师、武力担当。
    杨冰轮有着丰富的考古学、、历史知识,并熟练掌握最高端的科技仪器,对于美式特种兵格斗术也是相当熟练。
    每逢外出盗墓时,杨冰轮必备格式高科技探测装备。
    和胡天喜欢杨冰轮一样,杨冰轮其实也是喜欢着胡天的,只是这两人总爱斗嘴,都是那种谁也不服谁的个性。
    杨冰轮一旦穿上工作服,就是一个干练的考古学者,换上一身白衣裙后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优雅文静的大家闺秀。
    杨冰轮的内心像是筑着一道看不见的墙,让人觉得她始终是“端着”的,而不易接近的冰山美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杨冰轮只是外冷内热,内心其实比谁都渴望爱和关怀。

    杨冰轮的扮演者:金晨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音乐剧专业,被誉为北京舞蹈学院校花,被网友称赞神似“刘涛”、“林志玲”,中国大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9年出演古龙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2011年与黎诺懿组合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冠军。2012年在战争剧《桐柏英雄》中饰韩梅霜。2......详情>>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雷历雷历
    雷历

    奸商雷显明之子,自称“雷少”,拘尸门徒。
    医生,盗墓小队中的炮灰担当。
    作为一名医生,对于包扎治疗这等事儿自然不是什么难事儿。
    同时,雷历还具有预感危险的本能,通俗点说就是怂,还有乌鸦嘴必中天赋,墙头草随风倒的求饶绝技。
    雷历这人就是胆小又贪财,尽管家里已经家财万贯了,但他对于金钱还是有着很深的执念和痴迷。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香港人,雷历和大部分香港人一样生得白白瘦瘦的模样,脸上也总挂着一副奸笑或是发懵的表情。
    当雷历抬起鼻孔时,那俨然就是一副目中无人的眼神!但当某样宝贝或白花花的钱票出现在他面前时,雷历的眼睛瞬间就会被勾得直冒绿光,加上市里名号响亮的雷家公子的身份,雷历就是那种外表装得要死,内心怂得要死的人。

    雷历的扮演者:王栎鑫
    王栎鑫,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可不可以忘记》。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EP《天生一对》。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暴走》。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EP《降落伞》。2014......详情>>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王胖子王胖子
    王胖子的扮演者:李世鹏
    李世鹏,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在《陆贞传奇》[2] 、《爱情睡醒了》、《天才碰麻瓜》等热播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实力谐星李世鹏,凭借其幽默娴熟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今在《像火花像蝴蝶》中,李世鹏也是首度挑战包租公形象,戏中是江一燕的房东,戏外两人却是很好的朋友。...详情>>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王耀王耀
    王耀的扮演者:张博宇
    张博宇,中国大陆男演员,1988年1月26日出生于北京,吕丽萍与张丰毅之子,中央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毕业。2014年,在管虎执导的电视剧《血符》中饰演陈国;2015年,出演李玉导演电影《万物生长》,作为主要演员之一,饰演厚朴一角。2014年9月21日,与演员张墨锡结婚。...详情>>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小金牙小金牙
    小金牙的扮演者:张鑫
    张鑫,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张鑫因出演古装剧《隋唐演义》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民国偶像剧《千金女贼》,在剧中饰演旭官。2014年,张鑫出演古装人物剧《书圣王羲之》,在剧中饰演王羲之的哥哥王述[3] 。2015年,张鑫出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在剧中饰演司徒肖。2016年7月......详情>>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杨志/杨志刚杨志/杨志刚
    杨志/杨志刚的扮演者:虎虎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神仙眼神仙眼
    神仙眼的扮演者:曾梦雪
    曾梦雪,1994年10月1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被导演邓建国选中出演古装喜剧《公主出山》女一号,并由此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主演“公主系列”剧第三部《康熙私访》。2015年,出演都市励志剧《真心爱你》。2016年1月,凭借古装武侠网络剧《苏染染追夫记》中的杜瑶冰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参演由金......详情>>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许奕许奕
    许奕的扮演者:许奕

    许奕,1992年4月25日出生,歌手(MOMO DANZ魔电女孩成员Nico) 演员、广告平面模特。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Shirley杨Shirley杨
    Shirley杨的扮演者:刘羽琦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随后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2010年先后受邀拍摄了《女人不坏》、《四个丘比特》时尚电影。2011年刘羽琦正式加入海润......详情>>
  • 参演者:许晋旗
    许晋旗,2010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中国大陆内地男演员。2013年,许晋旗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宝贝》。2015年,主演电影《胖胖团的夏天》,在该片饰演演豆豆,并凭借该片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同年8月, 受邀参加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十个礼拜嫁出去》并与伊能静做搭档。同年8月,主演都市爱情喜剧《小主起来......详情>>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老胡老胡
    老胡的扮演者:高一清
    高一清(高江),内地新晋实力派魅力小生。近年来凭借《画皮》、《杨贵妃秘史》等多部影视作品中优异表现脱颖而出,步入内地小生行列。2013年再度出演全球首部3D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备受瞩目。2015年在《花千骨》中饰演子云翳一角。...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