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凌美琪凌美琪
    凌美琪

    是个天真直率、乐观开朗,但有时粗心大意、无理取闹,又爱看漫画的小女生。学习成绩不佳,但擅长绘画,常照顾妹妹美雪。武器是魔仙竖笛。

    凌美琪的扮演者:赵金麦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凌美雪凌美雪
    凌美雪

    沉着冷静的女生,与姐姐美琪有着相反的性格,学习成绩比美琪优异,有时会反过来照顾姐姐美琪。武器是魔仙竖琴。

    凌美雪的扮演者:刘黛希
    刘黛希,2005年9月9日出生于英国,中英混血演员。2013年饰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中的凌美雪一角,2015年4月24日主演大型儿童真人魔幻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2015年4月参演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详情>>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小蓝小蓝
    小蓝

    魔仙堡的守护魔仙。

    小蓝的扮演者:戴萌
    戴萌(Dai Meng),1993年2月8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女歌手,SNH48 TEAM SII成员。 2013年1月12日举办首场演唱会《Give Me Power!》 宣布正式出道;4月24日,拍摄首支MV《激流之战》发布。6月13日,发行首张EP《无尽旋转》。2014年7月26日,荣获SNH48第一届总选举......详情>>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凯美莉凯美莉
    凯美莉

    波卡波卡王国的公主,凯尔多国王的独生女。

    凯美莉的扮演者:赵粤
    赵粤,1995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武汉。SNH48二期生,SNH48 TEAM 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5年3月5日,参与网游单曲《无处可逃》MV拍摄。3月17日,赴塞班岛拍摄MV《盛夏好声音》 。4月26日,拍摄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详情>>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贝贝贝贝
    贝贝

    双子星王国的二公主,雅雅公主的妹妹。一个活泼、可爱的人儿。

    贝贝的扮演者:香奈儿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魔法女王魔法女王
    魔法女王

    游乐的母亲,在魔仙王死后,为了做好一个女王,而疏忽了儿子游乐,导致母子关系越来越疏远。后在经历一系列波折后,为了保护小魔仙们而受伤,母子因此打开心结,魔仙堡也恢复和平。

    魔法女王的扮演者:王慧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