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天眼传奇
天眼传奇剧照 

天眼传奇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01日
天眼长着“智慧”之眼,怀着与生俱来的神力,对世界充满好奇,对未知充满追索的欲望。于是,为了磨练意志锻炼自我,他踏上了拜师学艺的过程……
途中,天眼误入纷争不止的魔幻世界,亦被无辜卷入了这场世纪浩劫之中。在追寻和了解了魔幻世界内部纷争的真相之后,他决心挺身而出,只为平息魔幻世界的纷争,还这个世界的人们一个平静祥和的生活乐园。
于过程中,天眼又领悟到武术世界的精华奥秘,且习得天下第一剑术。最终,他凭着天下无双的剑术,以一己之力打败了蓝魔王,恢复了三星文明。
《天眼传奇》作为台湾漫画大师蔡志忠在内地执导的首部长篇动画电影,将以其精妙绝伦的画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充满奇幻、诙谐色彩的角色,具有中国特色的场景设计,以及震撼眼球的视觉影像效果来向荧幕前的你诠释中国禅宗的精神,展现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 月出 - 朱哲琴(天眼传奇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