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谷子演员表

青谷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谷子方格方格
    方格

    知青女教师,来到了黑龙江省肇源瓦房村小学支教,在这里她遇见了以焦大楼为首的一群有性任格但是淳朴善良的学生,自此带着他们参加高考。虽然外表柔弱,但是内心坚强,她的到来让瓦房村的学生们看到了希望,而她瘦弱的肩膀也扛下了很多责任。

    方格的扮演者:孙耀琦
    孙耀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2004只是湖南大学表演系一名新生的她便凭借着靓丽的外表与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以及湖南省十佳、最佳上镜奖,傲人的成绩为她创下了之后踏入演艺圈的机会。在之后孙耀琦陆续参演了《好汉一箩筐》、《丑女无敌第二季》、《爱情魔方》、《一家......详情>>
  • 青谷子焦大楼焦大楼
    焦大楼

    焦大楼调皮捣蛋、鬼点子多,一身小机灵的样子,是方格的学生,从最初的针锋相对到最后的相濡以沫,令人动容。

    焦大楼的扮演者:张一山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正式播出......详情>>
  • 青谷子乌日娜乌日娜
    乌日娜

    乌日娜是一个坚韧、聪慧、勤劳、善良,懂得为他人着想,非常具有牺牲精神的人。她早年丧母,父亲病重,哥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整个家庭的重担便全部落在了不满18岁的她肩膀上。身为蒙古族女孩,她看似柔弱,内心却十分刚强。

    乌日娜的扮演者:刘琪奕
    刘琪奕(刘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生于1989年2月21日,曾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05级声歌专业(民族唱法),后考入中国戏曲学院08级北京曲剧专业进行学习,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2016年加盟拍摄影片《诛仙》,饰演冰琦琦一角。...详情>>
  • 青谷子隋大虎隋大虎
    隋大虎

    为人乐观热情,具有喜剧色彩,乐于为国为家为他人付出。村里不管谁家有麻烦事,他都会努力帮忙解决,也从来不要回报。为了救焦书记,他直接拦住大庆石油勘测队,躺在车前。隋大虎虽冒失行事、性格刚猛,却为人正直善良。

    隋大虎的扮演者:一真
  • 青谷子肖妮肖妮
    肖妮

    外表清秀孤傲,内心孤独、渴望温暖的瓦房女学生。因出生瓦房村最富有的肖电工家,肖妮天生各方面比周围人优越。天生的优越与父母亲人的溺爱,也养成她任性蛮、孤傲无理、争强好胜的性格。所以,在学校她积极表现,当了文艺委员,虽五音不全,却积极带头唱歌。

    肖妮的扮演者:黄诗佳
    黄诗佳,女,1997年8月2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童星。 2007年在《南京大屠杀》饰演张纯如 。2009年在《大丫鬟》中饰沈流云;《特战先锋》饰演桂花。2010年参演《怪侠一枝梅》饰苗小青;在电视剧《七妹》中饰演杨大妞。2008年参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饰演顺溜姐。 2014年主演电影《侨女日记》,饰演角......详情>>
  • 青谷子三炉子三炉子
    三炉子

    三驴子本是一个养子,因养父养母的溺爱,养成善恶观念单薄的人。他积极的维护亲戚刘全能,在初期帮刘全能对付方格,试图赶走她。在二牤子的妹妹需要教学费时,他偷了三胖子家的鸡蛋给二牤子。从小的溺爱让三驴子在表达爱的时候,不顾及其他人的感受。但在为方格献血、二牤子主动帮他掩盖错事时,他突然醒悟,明白了善恶。

    三炉子的扮演者:马浩博
    马浩博,1994年4月6日出生于广东珠海,毕业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中国男演员。作品有电视剧《四十九日·祭》、《继父回家》等。...详情>>
  • 青谷子焦书记焦书记
    焦书记的扮演者:李玉峰
  • 青谷子刘全能刘全能
    刘全能的扮演者:王往
    王往,大陆青年男演员。主要代表作有,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我们队伍向太阳》、《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走出硝烟的女人》、《尖刀连!菜刀班!》,电影《来历不明》、《跑吧,马晓翠!》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