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
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剧照 

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9日

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主要演员:

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演员表
未知 (邹杨 饰)
“反派”美女 (海铃 饰)
未知 (文卓 饰)
未知 (曹曦月 饰)
未知 (田晓天 饰)
未知 (程旭 饰)
作为互联网电影集团(IFG)由网络转战院线的开山之作的《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将由“广告小天后”邹杨担纲主演,于2015年10进入正式拍摄的阶段, 并拟定于2016年1月29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互联网电影集团曾一度成功打造了多部网络剧点击神话而在业内引起了巨大震动。作为曾经成功赢得点击数据的《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更是一度刷新了众多观众对于“校花”的定义。此番,互联网电影集团在打造首部院线电影《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的同时亦期望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具有优良品质的影视作品。
《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讲述的是有关人鱼为追求真爱而不惜冒险前往人类世界的故事。片中的人鱼将于人类世界遇到两名愿意帮助她的真诚朋友,亦会遇到生命中那名真心的人类男子。她将在人类好友的帮助下,历经各种挫折和突发状况,赢得男神的真心,收获一段神话般跨越种族的爱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