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凤囚凰:容止
扮演者:宋威龙
凤囚凰容止容止
容止:借用昔日人们对容止的描绘: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生误,不止腹黑。容止之后再无腹黑。容止号称将腹黑事业发展到巅峰的史上第一腹黑男,亦有天下第一美人之称。
容止乃一代风华绝代之才子。此人心如冰雪,从容不迫,冷静理智,多谋善断,对别人残忍对自己更残忍。但是,这样一个事事决断,对他人与自己并无半点仁慈之心的人却会0为了楚玉而宁愿舍去江山。
作为北魏皇太后冯亭的哥哥,容止因天如月的“手环”桎梏而陷入公主府。期间,容止不仅不能杀了刘楚玉,还得保护刘楚玉不受伤害,又因反抗而曾血洗公主府,并残忍将全府上下奴仆尽数杀光。
对于公主府,容止一开始只是机关算计,为自己完成北魏大业而筹谋,而后来的容止却依旧逃不过情关,甚至于心狠到宁愿上演一出假死,也要让楚玉一辈子待在自己身边。

凤囚凰容止的扮演者是宋威龙

宋威龙,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5年因参与湖南卫视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在第六期“触不到的恋人”中饰演彩虹谷少爷王晓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1月,加入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担任天天小兄弟成员。3......【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