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犯罪心理第十一季演员表

犯罪心理第十一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犯罪心理第十一季Aaron HotchnerAaron Hotchner
    Aaron Hotchner

    BAU小组主管,为人认真负责,公私分明,正直不阿,能力优秀。在上级面前,Aaron能够全力地保护组员,给组员最大的自由发挥空间;在业务方面,他也是足够胜任的,除了出色的侧写能力外,还擅长于审讯与谈判,此外他还是一个神枪手。

    Aaron Hotchner的扮演者:托马斯·吉布森
    托马斯·吉布森(Thomas Gibson),1962年7月3日出生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美国演员、导演,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1985年,吉布森出演了戴维·黑尔执导的舞台剧《世界地图( A Map of the World)》,以此开始了演艺道路。1990年,吉布森出演了电视剧《我是肯尼迪》。1992年,他出演了影......详情>>
  • 犯罪心理第十一季David RossiDavid Rossi
    David Rossi

    意大利人,原是BAU的创始人之一,元老级人物,退休后的活动是著书、演讲等,由于一桩未完成的案子心里一直耿耿于怀。

    David Rossi的扮演者:乔·曼特纳
    乔·曼特纳(Joe Mantegna),1947年11月13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美国演员、制作人,毕业于德保罗大学。1975年乔·曼特纳因参加了《周六夜现场》而踏上演艺道路。曼特纳从艺至今先后出演过80余部影视剧作品。1988年曼特纳凭借在电影《情况变化了》中的表演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1990年......详情>>
  • 犯罪心理第十一季Derek MorganDerek Morgan
    Derek Morgan

    专长是角色扮演,他会在犯罪现场或者疑犯家中,从一个罪犯的角度去思考,重现罪犯的一举一动,研究这些举动背后的心理状态。他还是一个柔道黑带选手,近身格斗能力很强。同时,他还是一个幽默风趣的美男子。

    Derek Morgan的扮演者:谢玛·摩尔
    谢玛·摩尔,美国演员、模特,1970年4月20日生,身高185cm。主要作品:电视剧《犯罪心理》(饰演FBI探员Derek Morgan),《年轻与不安的骚动一族》,电影《饶舌追杀令》、《动机》1、2部、《疯女人日记》等。...详情>>
  • 犯罪心理第十一季Dr.Spencer ReidDr.Spencer Reid
    Dr.Spencer Reid

    智力超群,拥有三个博士头衔,还拥有心理学、哲学和社会学的学士学位;记忆能力超乎常人,每分钟能阅读两万字;但他的情商很低。Reid的父亲是一名律师,母亲患有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从小双亲分离的他读书时经常遭受欺凌,使其性格内向孤僻,尽管有潜在的叛逆和愤怒,但更有的是一颗纯真的心。

    Dr.Spencer Reid的扮演者:马修·格雷·古柏勒
    马修·格雷·古伯勒是著名的美国演员、导演、编剧、画家,以及前著名时尚模特。他首次荧幕触电是2004年的电影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令他家喻户晓的是CBS的连续剧《犯罪心理》,他在其中扮演天才斯宾塞·瑞德博士。在《犯罪心理》的六季中,马修导演过其中的两集。马修毕业于著名的纽约......详情>>
  • 犯罪心理第十一季Penelope GarciaPenelope Garcia
    Penelope Garcia

    FBI技术科成员,为大家提供信息查询、电话跟踪、网络破解等技术帮助的IT高手,打扮怪异,说话风趣幽默的小女生。Garcia的父母在她18岁时在交通事故中去世,她从此沉迷于电脑,并且由于黑客技术高超被招入FBI中。心地善良的她在闲暇时会帮助一些和自己有同样遭遇的家庭。

    Penelope Garcia的扮演者:克里斯汀·范奈丝
    克里斯汀·范奈丝,1972年7月7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美国演员。作为一名洛杉矶社区剧院的表演艺术家,Vangsness曾获15分钟最佳女演员奖,洛杉矶最佳喜剧女演员奖以及Golden Betty奖。她也替洛杉矶时代杂志撰文。她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中的一员。...详情>>
  • 犯罪心理第十一季LewisLewis
    Lewis

    Garcia的下属,法庭心理专家。她的职责是对已被捕的犯人进行分析评估,确保其能接受庭审。

    Lewis的扮演者:爱莎·泰勒
    艾莎泰勒,1970年9月18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她是一名演员和导演,出名的作品有《老友记》、《杀手十三》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