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情人 

小情人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小情人主要演员:

小情人演员表
单子飞 (胡军 饰)
祖贝莱 (宋轶 饰)
单单单 (金晨 饰)
牛单单 (郑佩佩 饰)
青红 (胡静 饰)
宫严 (隋凯 饰)
祖南头 (洪剑涛 饰)
盛开 (马程程 饰)
高美心 (闫学晶 饰)
闯如是 (牛骏峰 饰)
明门 (高泰宇 饰)
小云南 (曹璐 饰)
关河 (王同辉 饰)
刘安华 (傅迦 饰)
裘萧山 (姚侃 饰)
贤贤 (苏彦洁 饰)
王正东 (林鹏 饰)
大叔 (任伟 饰)
常乐 (居来提 饰)
常乐爸 (王毅 饰)
当身为复员军人的父亲独自将女儿抚养长大,
当女儿变作单身父亲的全世界,
当一向乖巧听话的女儿有一天突然开始“叛逆”了,
当单子飞开始为女儿早恋而恼火时,
当父亲与女儿的矛盾日益激烈时,
在缺乏母亲这样一个产生润滑剂作用的角色时,单身而不擅与女性相处的单子飞该如何是好?
面对恼火而不擅理解女性的单身父亲,“叛逆”90后女儿会有何妙招?
电视剧《小情人》全新演绎“新时代父女关系”,看单身父亲与90后女儿的欢乐或矛盾的生活。

单子飞,保安公司老板,因妻子早亡而独自一人将唯一的女儿单单单拉扯大。单单单刚从北京环境学院毕业那会儿,冲着曝光环境污染的问题而进入污染的源头——化工公司老板迟岱岳投资的大酒店。彼时,酒店老板迟岱岳刚好因病而将酒店声音全部去交由儿子迟雨打理。迟雨的这个男人极为自尊和好奇,他在极力想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同时却总是被外界当做是父亲的影子。为此,他苦恼不已,也愤恨不已。为了摆脱这种阴影,他总是在想尽各种办法证明自己!同样是在这里,单单单在结识迟雨的同时也认识了安多。不知为何,她与安多一见如故,并在后来的接触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然而,这段恋情并没有得到自己的父亲单子飞的认可。于是,单家才有了后面的种种抗争——单子飞愈是阻扰,单单单与安多就愈是顽固的捆绑在了一起,他们在来自家人的阻力和竞争者的破坏中艰难相爱!可是,爱情终究还是走远了,安多因为要抚养亡兄遗孤而突然神秘失踪了……
与此同时,迟雨和身为传媒公司总裁的女友路斯琪也因为价值观的不同而渐行渐远……之后,迟雨在和单单单的相处中爱上了单单单这个叛逆又固执的九零后女孩,而单单单却在迟雨对她好的日子里因为利用了迟雨的信任而感到了深深的内疚。
在情感与事业都遭受重创之际,单单单的老爸父爱大发,决意放弃东山再起的可能,一心凑钱帮助自己的女儿单单单圆了环保梦。同时,单子飞也在帮助女儿的途中病倒了。这一病,单子飞终于渐渐缓和了长期以来和单单单父女之间的种种矛盾,而单单单也在照顾老爸的过程中逐渐明白了老爸的良苦用心,真正的得到了成长。
最终,爱神苏醒。单单单与安多这对情路坎坷的小情人也终于化解了彼此间的误会,重新走到了一起,就连老爸单子飞也和相互扶持多年的祝美云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小情人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小情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小情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小情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对我来说,有一件事情是永远不会忘记的:这个有着长长的双辫子、红红的脸颊、水灵灵大眼睛的女孩,在我的记忆中一点也没有改变过,今后也永远不会变。——《小情人经典语录》
  • 为了大人面上有光,出去炫耀自己孩子有多么聪明,而强压孩子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这人道吗?——《小情人经典语录》
  • 年轻时我们放弃的,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小情人经典语录》
  • 小情人 - 胡军&刘波儿(小情人主题曲)
  • 风筝 - 崔子格(小情人片头曲)
  • 小情人 - 胡军&刘波儿(小情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