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任意依恋 

任意依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06日

任意依恋主要演员:

任意依恋演员表
申俊英 (金宇彬 饰)
卢乙/鲁乙 (裴秀智 饰)
崔志泰 (林周焕 饰)
尹贞恩 (林珠银 饰)
李俊昊 (李俊昊 饰)
李侑菲 (李侑菲 饰)
卢植 (金贤彬 饰)
崔贤俊 (刘五性 饰)
高娜丽 (金敏英 饰)
张曼玉 (张姬领 饰)
崔夏璐 (柳垣 饰)
卢直(童年) (朴敏修 饰)
南宫代表 (朴守荣 饰)
申英玉 (陈京 饰)
张正植 (崔茂圣 饰)
卢植 (李瑞元 饰)
李恩秀 (郑善敬 饰)
金奉淑 (金在华 饰)
尹成浩 (郑东焕 饰)
李智妍 (金度妍 饰)
《任意依恋》是由曾成功打造《对不起,我爱你》、《真是好时节》、《圣诞节会下雪吗》等多部大热影视作品的韩国知名作家李庆熙担任编剧。凭借着抒情的笔调、感性的台词、而深受人们的喜爱。由曾在大热韩剧《继承者们》中担任崔英道的“长腿欧巴”金宇彬、韩国组合miss A成员裴秀智联袂主演。俊男靓女的全新组合着实让人难掩小鹿乱撞的心。两位个性十足的、当下炙手可热的韩流巨星与擅长抒情笔调、感性台词的作家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电视剧围绕着金宇彬饰演的韩国巨星申俊英和秀智饰演的记者卢乙曲折的爱情故事而展开。讲诉了因幼时的一场恶缘而结缘的申俊英和卢乙在短暂的相识过后而被迫分开,然而那场恶缘却成为彼此心中难以解开的、永恒的伤痛。数年后,申俊英成为了一个目中无人、高傲自满的韩国顶级明星;而卢乙却是一个为了金钱而四处奔波、在强者面前强压心中正义力量而选择卑躬屈膝的世俗纪录片PD。生活本无交集的两人却在缘分的牵引下成为一个事件的”超级甲方”和”超级乙方”。偶然的邂逅中,他们延续着一场因误会而结缘的罗曼史,谱写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篇章……
任意依恋经典台词

共收录17个《任意依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任意依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任意依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申俊英:“我就是要乱七八糟的过日子,看谁不爽就把谁弄死,还要去夜店泡女人,每天换女人睡。”
    卢乙PD:“你觉得拍节目是闹着玩的吗?申俊英先生。”
    申俊英:“你要和我谈恋爱吗?卢乙PD,就三个月,超火热的。” ——《任意依恋》
  • 崔志泰:身为一个小PD眼里只有钱
    鲁乙:干嘛都那样说我啊
    老板:你做对了什么?竟敢在这里大吼大叫 ——《任意依恋》
  • 崔志泰:我希望姐姐能和贤宇哥好好发展。
    崔志泰:我是你的老公吗?
    鲁乙:能不能让我就职成为大叔的老婆呢? ——《任意依恋》
  • 别说 - 关诗敏(任意依恋主题曲)
  • Ring My Bell - 秀智(miss A)(任意依恋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