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雨夜惊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雨夜惊魂扣子扣子
    扣子

    名企富二代,善良机智,有着“阴阳眼”,因而能够看到常人所看不到的那些诡异景象。为男友庆祝生日的那天,她为了摆脱一个小女鬼的纠缠而误伤了自己的男友,并失去理智的逃离男友的住处。之后,心慌意乱的她竟被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风雨困在一个即将被雨水淹没的桥洞里。看着不断上升的积水和渗入车内的水,以及被锁死的车门,她心急如焚的拨打着求救电话,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此时,那名在男友生日会上纠缠于她的小女鬼又前来索命于她。于是,她绝望的地点燃了油箱……

    扣子的扮演者:蓝燕
    蓝燕,1990年3月9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2005年,蓝燕因出演关锦鹏执导的爱情片《长恨歌》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6年,蓝燕凭借主演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全俄语爱情片《蝴蝶之吻》而获得俄罗斯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称号,并入围俄罗斯电影节年度新人奖,从而也受到了欧美业界的关注;同年,蓝燕签......详情>>
  • 雨夜惊魂扣子男友扣子男友
    扣子男友

    暴发户二代,扣子的同学兼男友。生日那天,他被为摆脱小女鬼纠缠的扣子误伤。

    扣子男友的扮演者:董玉峰
  • 雨夜惊魂露露露露
    露露

    扣子的大学同学兼闺蜜。

    露露的扮演者:王李丹妮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