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诡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诡宅刘涛刘涛
    刘涛

    白静的丈夫,做墓地生意的商人。为了给妻子治病,他与妻子搬家至一处看似豪华,实则充满神秘色彩的古宅,从而遭遇古宅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事件。

    刘涛的扮演者:许韶洋
    许韶洋(许绍洋,2014年正式改名),1976年10月17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演员、歌手,毕业于美国罗格斯大学。2001年,参演台湾偶像剧《薰衣草》男一号季晴川并演唱该剧原声带而正式出道。2003年,在台湾青春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担纲男一号,饰演徐泽亚。2004年,在古装电视剧《第8号当铺》中饰演殷世超。2005......详情>>
  • 诡宅未知未知
    未知

    刘涛家的保姆,被无辜卷入一个离奇的恐怖陷阱之中,不仅导致精神失常,还惹来杀身之祸。

    未知的扮演者:刘茹蕙
    喜欢红色饰物的青年演员刘茹蕙,对生活、对艺术也充满着无限的激情,除了表演,刘茹蕙还喜欢唱歌、跳舞,就连充满难度的词曲创作也有所涉及。深知演艺圈打拼艰辛的刘茹蕙希望从全方位提高自己,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而对于在自己的首部电影《诡宅》.就能与罗家英、苑琼丹、许绍洋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同场,十分的欣喜,而从几位实力派演员身......详情>>
  • 诡宅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万昕
    万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参演了《盲宅异梦》、《南京爱情》、《天涯女人心》、《爱嫁不嫁》、《诡宅》、《无宿之身》、《模女的梦想》、《诡宅之幽灵党》、《欲女初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