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蔓蔓青萝 

蔓蔓青萝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蔓蔓青萝主要演员:

蔓蔓青萝演员表
李青萝 (姚笛 饰)
刘绯|陈子离 (乔振宇 饰)
刘钰 (朱嘉琦 饰)
李青蕾 (魏一 饰)
王燕回 (郑雅文 饰)
王皇后 (张彤 饰)
成思悦 (朱赞锦 饰)
顾天琳 (康宁 饰)
李青菲 (王艺凝 饰)
刘鉴 (孙嘉麟 饰)
顾天翔 (肖彦博 饰)
邵青 (袁福福 饰)
未知 (苍井晨 饰)
安清王 (蒋恺 饰)
刘英 (赵崇越 饰)
玉娘 (林静 饰)
楚安 (刘前程 饰)
她唤作青萝,李姓,是宁国右丞相之三女。因生母身份低微,因其为庶出,故在府中一直受大夫人厌弃。她白日不事打扮,更不与青蕾、青菲两个姐姐争宠。每当夜深人静之时,她才能够悄悄在无人知觉的情况下受教育于生母玉娘。好在即便生活得寄人篱下,好在即便无法收获自由的喜悦,她也总算没有叫玉娘失望。青萝从生母那里继承而来的不仅是那绝世的美貌,更有那举世无双的琴艺。此外,青萝还习得一手好厨艺。当母亲卧病在床无钱抓药时,为设法治愈母亲,青萝女扮男装翻墙出府……
期间,青萝结识“风城五公子”,而在这五人之中,四皇子刘绯更是视青萝为知己,第一个向其表白。然后,他的告白换来的终究是青萝的黯然拒绝。之后,青萝又与安清王世子刘钰意外相遇,且成为了欢喜冤家。数次的“斗法”,数次的嬉闹,终于也叫刘钰在不知不觉间爱上了青萝。可是,在幸福将要来临,在终于要能够脱离苦海之时,青萝却逃婚了。但是,刘钰并无放弃之心,仿佛他今生就是要定了她似得,一路追寻青萝而去……终于,几番从爱情中逃脱的青萝接受了一段感情。刘钰的真情总算打动了美人芳心,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青萝与两姐姐之间的心结也终于得到消解,真心和好了。
<
  • 1
>

热门电视剧